意大利爸爸上海街头为儿子做海鲜意面

icon 2015-06-24 15:18:46
icon 0

摘要:“今天逛街时看到卡萨帝锋味云典的父亲节活动,这是个很好的机会,就忍不住上台露一手!”6月21日,在卡萨帝锋味云典上海站的父亲节特别活动中,一位意大利爸爸在现场一边做意面一边开心的说。

  ‍“今天逛街时看到卡萨帝锋味云典的父亲节活动,这是个很好的机会,就忍不住上台露一手!”6月21日,在卡萨帝锋味云典上海站的父亲节特别活动中,一位意大利爸爸在现场一边做意面一边开心的说。

意大利爸爸上海街头为儿子做海鲜意面


    从事建筑师工作的Dante是在上海定居多年的意大利人,一对可爱的儿子在上海出生,全家现在都是中国通。Dante说,“因为今天是父亲节,为了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多陪伴一下孩子,本来打算一会逛完街带儿子去游乐场,没想到卡萨帝锋味云典的这场父亲节特别活动吸引了我”。活动现场,来自不同家庭的爸爸都上阵为孩子做一道美食,Dante被现场父爱满满的氛围所感染,就临时决定上台参加,现场为儿子做一道他们最喜欢的海鲜意面。

    “因为我平时都很忙,很少关心孩子的生活,所以我们沟通也逐渐变少”。Dante说,因为很少在家陪伴,沟通也不多,这让他倍感内疚。这次碰到的锋味云典父亲节特别活动给他不少启发,让他感觉到走进厨房为家人烹饪美食是表达爱的最佳方式,“亲自将‘爱心版海鲜意面’盛满给孩子们品尝,这一定会给他们留下一个最难忘的父亲节”。Dante说,吃到亲他手做的海鲜意面的那一刻,儿子们非常开心。

    Dante表示,除了酷爱烹饪美食,他和家人对生活品质都也着较高的追求。此次在卡萨帝锋味云典现场,在参加“爸爸秀厨艺”的互动环节之余,Dante和孩子们还体验到卡萨帝携手《十二道锋味》打造的“锋味厨房”——全系高端家电,拥有细胞级保鲜效果的全球首台气悬浮无油压缩机冰箱和拥有30种洗涤模式的全球首款分筒洗衣机都让他亲身体会到卡萨帝的创艺生活理念,也非常认同卡萨帝所诠释的品质生活。

    据了解,本周末“锋味厨房”将携卡萨帝交互迭代出的《十二道锋味》御用厨电产品相继赶赴石家庄、武汉、南京等地,继续为全民打造一场以“味觉”、“嗅觉”、“触觉”、“视觉”、“听觉”为主题的格调盛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