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携手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举办研讨会

icon 2015-06-25 15:12:28
icon 0

  6月18日,由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主办,上海东方雨虹承办的“构建绿色建筑防水体系”应用研讨会在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举办。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会长甘忠泽、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副主任王宝海、上海市住房保障房屋管理局住房建设监管处处长张立新、上海市安质监总站副站长孙进、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防水分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叶琳昌、龙湖集团上海分公司工程总监杭双生以及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会员单位、建筑设计单位、开发商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东方雨虹携手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举办研讨会会议现场  

    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会长甘忠泽首先就会议做致辞,他强调了构建绿色建筑防水体系的重要意义,并指出防水对于建筑,尤其是绿色建筑的影响及重要性,呼吁各企业要以身作则助推绿色技术发展。 
    上海东方雨虹副总工程师燕冰在会上作了关于“构建绿色建筑防水体系”专题技术讲座。她指出防水是绿色建筑的基础,介绍了绿色建筑与各种绿色建筑防水材料,并对国内外绿色建筑标准进行直观的对比分析;接着就如何构建绿色建筑安全防水体系做了详细阐述。
    上海公司董事长方世毕就“责任先行、合作共赢”这一主题致辞时强调东方雨虹作为行业的龙头企业,一定会严把质量关,勇于创新,真正承担起对行业、对社会的责任。 
    龙湖集团上海分公司工程总监杭双生作为客户代表发言时表示目前上海龙湖公司在建项目的防水都已全权委托东方雨虹。从与东方雨虹合作以来,收获很多,由于东方雨虹完善的物流、产品齐全、技术力量雄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标准化施工、产品质量有保障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等诸多优势,促成了双方长久的友好合作。随着东方雨虹的不断壮大,希望在与东方雨虹目前防水战略合作的基础上,能更进一步合作。 
此次会议不仅为建筑防水行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也使业内人士对建筑防水体系在绿色建筑应用中的重要作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东方雨虹将继续致力于绿色防水材料的研发,坚持践行“构建绿色建筑防水体系”的理念,引领防水行业全面实现绿色、节能、低碳、环保的建设目标,最终实现提升建筑物生命周期的美好愿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