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旅馆水上漂 接近自然的生活才醉人

icon 2015-06-25 15:10:30
icon 0

摘要:自然唤醒心灵,心灵回归自然,各种绿色为家居制造更多清新与悠然,让空间充满阳光与活力。寻找不可错过的一抹绿色空间,总会有一款戳中你的心灵。

  自然唤醒心灵,心灵回归自然,各种绿色为家居制造更多清新与悠然,让空间充满阳光与活力。寻找不可错过的一抹绿色空间,总会有一款戳中你的心灵。

奢华旅馆水上漂 接近自然的生活才醉人

  最近,国外出现了一个可以在水上漂流的双体船结构旅馆,由接待室、厨房、浴室、储物间、卧室组成,内部空间更可以根据客户的喜好做私人化定制,让人们在享受奢华的同时,更加接近大自然。能拥有一个如大自然般美妙醉人的家就够了,一起来把自然搬回家吧。

  撷一抹绿 享一室欢情

奢华旅馆水上漂 接近自然的生活才醉人安华瓷砖装修效果图

  悠闲舒畅、自然清新的田园生活,充满阳光与草地、清风与泥土的味道。墙面被满满的淡绿色浸染着,让人感觉清新扑面而来,顶面的石膏线条流畅与柔和的墙面相呼应。色彩柔和的布艺沙发、鲜活的花卉绿草、田园风情的挂画等充分表达了主人所向往的自然生活。

  拾一地青木,脚步留香

奢华旅馆水上漂 接近自然的生活才醉人安华瓷砖装修效果图

  亲近天空,亲近大地,品味岁月深处的一种静好,享受繁华过后的一种美丽。质朴自然的安华瓷砖瓷木系列赋予空间木色主调,营造舒适自然的空间感,每一个脚步仿佛带有木香味。随处可见的木色元素及小型花艺的摆放,使整个家居清新舒爽,简洁明亮。

  在自然的居室里,让身体和心灵都回归自然,让阳光穿透窗户,照亮家居的每一个角落,让自然包围生活,在满室留香中感受生活的滋味。

奢华旅馆水上漂 接近自然的生活才醉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