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涟:不好好睡觉 小心变恐龙

icon 2015-06-25 15:02:00
icon 0

摘要:从横空出世的《侏罗纪公园》到现在风靡全球的《侏罗纪世界》,每部大片网罗了暴龙、迅猛龙、脊背龙、剑龙、霸王龙、双冠龙、小暴龙等各类恐龙组成的侏罗纪时代博得了众多眼球

  ‍从横空出世的《侏罗纪公园》到现在风靡全球的《侏罗纪世界》,每部大片网罗了暴龙、迅猛龙、脊背龙、剑龙、霸王龙、双冠龙、小暴龙等各类恐龙组成的侏罗纪时代博得了众多眼球,霸气威武的恐龙们早已征服了数万人的视觉底线。

  换个角度,试想,如果因为睡眠不佳,可能会影响到一整天的精神状况和生活,也许你的模样会和恐龙有的一拼。

  首先,精神不振往往是睡眠不佳最显著的表现,如同没睡醒的无齿翼龙,飘飘忽忽地晃荡在空中,随风胡乱地翻着跟斗,一不小心就会坠入这深藏巨大沧龙的血色海洋,成为秀色可餐的囊中之物。其次,睡不好的时间久了容易腰酸背痛,好似笨拙憨厚的剑龙,如何正确得捕猎到新鲜的嫩草作为三餐美味恐怕要成为剑龙遇到的世纪大难题了。接着,睡眠不佳的人脾气容易暴躁,犹如霸王龙附身,万物皆虚无。最后,还有个问题不得不说,如果睡眠环境的干净与否也会影响到你的睡眠,所谓“六月不晒被,百万螨虫陪你睡”。调查显示,螨虫以藏在居室布艺和毛绒玩具之中的尘螨为主,它也会出现在最洁净的房间里和人体皮肤上。可以想象,如果出现鼻堵、打喷嚏、流涕、咳喘或皮肤瘙痒时,就像喷射毒液的双冠龙,更有明显诱发因素,如清扫、开空调、收拾旧衣柜、接触尘土时症状反复出现,就要当心螨虫过敏了。

  其实,螨虫是一种肉眼不易看见的微型害虫,主要寄存在居室内的床垫、枕垫等物体上,依靠人体皮肤的脱落表皮为生。其尸体、分泌物和排泄物都是过敏原,进入人体呼吸道或接触皮肤后,脸部出现红斑、毛孔扩大,皮肤粗黑、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咳嗽甚至气喘等症状。附于被褥、床垫和枕芯的螨虫对人体的伤害是最大的,去除螨虫,首先应该从清洁床品开始。

  自2015年6月至8月,丝涟开启“健康关爱月”床垫清洁服务预约活动,现已正式开始接受预约,有需要清洁床垫的用户可以通过微信查找丝涟官方微信号Sealy_China参与活动进行报名,前100位预约丝涟VIP床垫清洁的用户,即可免费享受价值588元床垫清洁服务一次!名额有限,约满为止。为了守护你和你家人健康的睡眠环境。

丝涟:不好好睡觉 小心变恐龙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