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即是sense 安华瓷砖教你打造时尚家

icon 2015-06-25 15:07:37
icon 0

摘要:何谓有颜又有sense的家居?就是第一眼就让人深深的爱上,能唤起内心沉睡已久的情绪与感受。

  何谓有颜又有sense的家居?就是第一眼就让人深深的爱上,能唤起内心沉睡已久的情绪与感受。让家变得很有感觉并不难,正所谓色即是sense,色彩是一种感觉,赋予给空间不同的颜值、个性、品味、艺术感,只要巧妙使用色彩组合,那种感觉就出来了!

  黄色——自然的优雅

色即是sense  安华瓷砖教你打造时尚家安华瓷砖装修效果

  黄色本身就有着与生俱来的质感,赋予家居温馨舒适之感,更体现出一种对生活满怀信心、乐观与创意的态度。运用了不同层次的黄,拼凑在一起后变得更加赏心悦目,米色的安华皇家琥珀大理石瓷砖出现的刚刚好,为居室带来丝丝暖意。

  灰色——理性的浪漫

色即是sense  安华瓷砖教你打造时尚家安华瓷砖装修效果

  灰色有着一种无与伦比的美,沉稳理性又不失细腻柔情。它是最容易搭配的色彩,可以衬托所有颜色,只需搭配上明度大小适宜的灰色,一切都变得浪漫高雅起来。浅灰和咖啡色或酒红色搭配,则是一个特别吸引眼球的组合。

  天蓝色——清新的舒畅

色即是sense  安华瓷砖教你打造时尚家安华瓷砖装修效果

  天蓝色,给人以清凉、舒爽、宁静的感觉,彰显一种放空身心的魔力。设计师给客厅“绘”上了天蓝和白色,使得空间如同蓝天一样开阔明亮,点缀着朵朵白云,满室尽是舒畅放松、快乐无忧的诗情画意。

  色即是sense,一个有颜又有sense的家居,当然少不了那些有感觉的色彩。

色即是sense  安华瓷砖教你打造时尚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