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柏居家私城本周六万款商品零利疯抢

icon 2015-06-25 15:18:38
icon 0

摘要:6月27日,成都金柏居家私即将在本周六下午开启“零利疯抢3小时”促销活动,全场万款商品冰点价格任你选,价格最低4.5折,以实实在在的让利优惠回馈广大消费者对金柏居家私的厚爱与支持。

金柏居家私城本周六万款商品零利疯抢

  ‍6月27日,成都金柏居家私即将在本周六下午开启“零利疯抢3小时”促销活动,全场万款商品冰点价格任你选,价格最低4.5折,以实实在在的让利优惠回馈广大消费者对金柏居家私的厚爱与支持。

     万款商品零利疯抢  与您共筑温馨家梦

  作为成都本土专业化、现代化大型家具制造企业,金柏居家私成立于1992年。20余年来,企业秉承“诚信、务实、高效、创新”的产品理念,与数以万计的消费者共同构筑了一个个温馨浪漫的家园。据金柏居家私负责人介绍, 本次活动期间,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低至4.5折的冰点价格,现场更有下单砸金蛋、预约诚意卡50抵200等诸多实惠活动,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同时联合30家窗帘商家为顾客提供最多样化的消费选择,更能获得最高200元的下单返现。另外,圣象地板、帝王洁具、千川木门的加入也让活动内容更丰富。

  随着活动的来临,金柏居家私深耕成都市场的战略,正成为破局传统家私企业同质化竞争的关键。通过6.27如此大力度的优惠活动,不仅增强了新老客户与品牌的黏性,也展现出金柏居家私产品、物流、服务等环节的全方位优势。

     金柏居家私6.27献礼 多重壕礼送

       一、活动时间:2015年6月27日周六1:30-16:30

       二、活动地点:金柏居家私窗帘城/成双大道北段163号附1号

       三、活动内容:

        1. 零利疯抢三小时

        1) 全场封顶5.5折,专供产品低值4.5折;

        2) 预约专属诚意卡,50抵200,满3000方可使用,(专供产品不能抵用)交付诚意金签到送高档雨伞;

        3) 现场下单砸金蛋:

        一等奖:2名;海尔微波炉1台;

        二等奖:6名;VENES高档保温套杯1套;

        三等奖:8名;海尔电饭煲;

        幸运奖:若干,送电子称一台;

        2.  30家窗帘厂家齐疯抢

        凭金柏居家私订单购买窗帘3000以内,商场返现100元,满3000以上返现200元;购买窗帘的客户凭订单再次砸金蛋;

        3. 品牌家居建材任您挑

        圣象地板、帝王洁具、美涂士漆、贤林灯饰、千川木门、红陶陶瓷、王者橱柜、顶上吊顶(各个品牌提供品牌爆款及优惠政策)

        报名直通车:1、关注二维码赠送精美水杯一个。2、可直接通过微信发送“我要抢购”报名参加活动,免费享受诚意卡的超值优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