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S疫情引发安全担忧让消毒柜成“香饽饽”

icon 2015-06-25 15:19:06
icon 0

摘要:在经历过非典(SARS)、禽流感之后,今年5月份名为“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的疫情,再次让人们绷紧了神经。

  在经历过非典(SARS)、禽流感之后,今年5月份名为“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的疫情,再次让人们绷紧了神经。据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数字,截至2015年5月31日,通过实验检测,全球共有1150例感染MERS确诊病例,其中包括至少427例与MERS相关的死亡病例,中东、韩国、中国广东、泰国等国家和地区相继确认感染者,让世界各国人们陷入焦虑之中。

MERS疫情引发安全担忧让消毒柜成“香饽饽”

  据了解,中东呼吸综合征目前仍缺乏有效的治疗手段,因此预防疾病显得非常重要。根据WHO及中国卫生计生委对于防控中东呼吸综合症的建议,要尽量避免到疾病爆发区域活动,并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俗话说“病从口入”并非没有道理,特别是夏季,各类细菌繁殖速度快,更是可能引发多种疾病,其中餐具最有可能成为传染病的重要传播途径。有卫生专家表示,如果餐具消毒不干净,也可能造成胃脏和肝脏的慢性中毒。而为了避免餐具感染细菌,选择一台好的消毒柜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必然选择。

  但是,普通消毒柜大多都采用臭氧消毒,人们对这种有着臭鸡蛋味的臭氧总是心存芥蒂,担心臭氧一旦泄露,会造成头晕头痛、视力下降、记忆力衰退、咽喉肿痛、胸闷咳嗽、引发支气管炎和肺气肿等疾病。

  因此,基于消费者的此类需求,海尔创新推出的光波巴氏智能消毒柜,颠覆了传统臭氧消毒方式。首创的光波巴氏两个物理因子协同作用杀灭肠道致病菌、病毒对餐具消毒过程中不产生臭氧,不损坏物品。通过验证消毒效果达99.99999%,远超国标二星级标准99.99%。不仅能为餐具消毒杀菌,还能避免臭氧泄漏潜在的危害。

  更重要的是,海尔光波巴氏消毒柜的低温消毒模式,还可以给冷餐进行杀菌。而智能巡航消毒还能够跟踪病菌生长因素,自动捕捉时机杀菌,轻松快捷、准确高效,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健康的厨房环境。

  据海尔消毒柜研发人员介绍,这款产品也是根据消费者需求而创新的迭代产品。基于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产品创新,海尔消毒柜也将逐步为消费者构建完整的U+智能生活平台,打造更人性化的智慧厨房生态圈,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的饮食生活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