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办公空间跟上季节了吗?

icon 2015-06-26 16:25:11
icon 0

摘要:夏至刚过,全国各地马上迎来一股高温热潮。面对酷暑,白领一族往往选择紧闭门窗,调高空调,将外面的炎热天气隔绝开来。火辣辣的太阳也阻挡了人们外出的步伐,无形中增加了人们呆在办公室的时间。

  夏至刚过,全国各地马上迎来一股高温热潮。面对酷暑,白领一族往往选择紧闭门窗,调高空调,将外面的炎热天气隔绝开来。火辣辣的太阳也阻挡了人们外出的步伐,无形中增加了人们呆在办公室的时间。办公环境的适宜程度不仅影响人们的身心健康,更直接关系工作效率。这个夏天,只需简单几步让我们共同打造一个清爽的个人办公空间。

  第一步:整洁办公桌,心情愉悦

  炎热的天气本来就会让人心生烦躁,视觉上的凌乱感更会增加心理上的负担。别再自我催眠“办公桌越乱,越有创造力”了,着手整理起来。或者你有这样的感受,2天前刚收拾的书桌,今天又恢复了以往的凌乱。因此,你不仅需要良好的工作习惯,一套好工具会协助你管理办公区域。

  Humanscale的高度可调式办公桌、可调节角度的工作灯、根据你坐姿相延展的键盘架和显示器支架,灵活性强,在不移动物品的条件下可随时根据你的工作状态调节位置,免去在搬来搬去过程中造成的凌乱。搭配一些小的收纳产品,让所有物品各就各位。每天看到整洁的办公桌面,心情都不知不觉变好了。

你的办公空间跟上季节了吗?

  第二步:选一把舒适与清爽兼具的椅子, 清凉一整天

  长时间坐着工作,即使办公室开着空调,时间久了也会感觉屁股烫烫的。夏天到了,选择一把适合炎热天气的座椅很必要。有的白领会单独购买清凉垫,但外置的物品会改变椅子原有的设计角度,减分舒适度。建议选购一体式具有透气材质的座椅,坐点好的,很必要。

  网布办公椅子由于其良好的透气性深受喜爱,Humanscale Liberty座椅将传统网椅的透气性、耐用性、可持续性和美观度提升到了全新水平。Liberty产品不仅提供了优质人体工程座椅的出色支撑性能,其整体外形也完全根据产品功能而精心设计。

你的办公空间跟上季节了吗?

  第三步:净化空气,活力再现

  夏日高温,有害物质、细菌更容易滋生传播。空间的密闭,造成了有害物质的积累,呆久后会感觉精神不振,呼吸不畅。适时地打开门窗进行换气通风十分必要,或者可以养一些绿植。许多观赏植物除了绿化和观赏功能外,还具有吸收有毒气体,净化空气的健康作用,如吊兰、仙人掌和芦荟等。

你的办公空间跟上季节了吗?

  简单三步,重新激活你的个人办公空间,为炎热夏季驻入满满的工作活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