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至办公设计美学的初心

icon 2015-06-26 16:22:02
icon 0

摘要:所有的设计,都是以人为中心。对于企业而言,办公空间更是如此。在深圳本至空间设计公司执行董事、艺术总监郑俊伟先生的眼中,办公设计不仅是一种艺术美学展现

  ‍所有的设计,都是以人为中心。对于企业而言,办公空间更是如此。在深圳本至空间设计公司执行董事、艺术总监郑俊伟先生的眼中,办公设计不仅是一种艺术美学展现,还是一门关于如何处理人与商务环境的哲学关系。

本至办公设计美学的初心办公设计色彩专家郑俊伟先生

  定义办公设计之美

  本至空间设计对于办公设计的独特领会之道在于,对企业客户的深度洞察。每个企业的办公空间设计之美都有不同的表现形式,最核心就是参与到办公环境空间不同人群对于“视觉美感与功能质感”的体会。本至空间设计超过50位国内外设计师在接到需求时,进行热烈的讨论,当彼此交流逐步深化时,企业专属办公空间设计的创意便已萌芽,将不同企业的办公设计内容归纳于若干个关键词:质朴、科技、灵动、活力、激情、高效……本至空间设计就如同企业的伴侣,通晓人意为你提供最适合的办公环境设计方案,为企业展现最相称的设计之美。

本至办公设计美学的初心本至空间设计办公环境

  匹配企业发展雄心

  本至空间设计的企业客户,大多数都是拥有着豪迈的事业雄心及高速的发展态势。企业的需求不仅是形象上的提升、办公功能效率的优化,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够通过优质的办公环境来留住现有优秀人才及吸引更好的人才加入团队。本至空间设计通过其具备国际视野的顶级设计师团队,能够充分为企业度身定制既满足在环境硬件方面的品质体验,又能创造出独特的办公环境氛围。让人成为企业商务办公活动的主体,进而匹配企业在事业发展方面的雄心壮志。

  

本至办公设计美学的初心深圳雅轩Theme office


  创造员工办公激情美学

  大象无形,真正有内涵的事物,气质由内而外散发,而不用刻意靠外表去装饰。真正出色的办公设计是让所有参与人员都能感受到办公流畅,提升效率,并激发团队的工作激情。在本至空间设计看来,利用空间开放包容的设计进一步提高可视度和整体办公空间的可达性,连接起开放的工作站和协作空间,旨在促进不同部门和团队之间的协作,形成一种和谐高效办公的社区感,为企业各种商务活动提供支持,并综合考虑色彩在整体办公空间的平衡运用,为团队员工营造充满激情与效率的工作氛围。

  

本至办公设计美学的初心艾特奖获奖作品-pure33璞岸


  本至空间设计位于深圳市,是全球顶尖的办公设计机构,专注于办公设计领域的行业领导品牌。擅长于在办公空间色彩上独树一帜,色彩的运用搭配基于红黄蓝三原色之上,综合色彩的色相、明度、基调等因素,融合办公管理流线的分析和合理布局,根据办公空间的大小与功能区域及照明环境等整体做出考虑,将办公形象进行个性文化形象设计,创造更符合审美和满足体验、提高效率的时尚办公空间。

  

本至办公设计美学的初心(本至空间设计办公环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