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光波巴氏消毒柜实现食品级安全消毒

icon 2015-06-26 16:37:13
icon 0

摘要:三伏天日渐逼近,全国大部分地区的人们在防暑的同时,对健康问题也尤为重视。众所周知,夏天是多种细菌的高发季,宝宝的餐具若不及时杀菌消毒,很可能会引发交叉感染……

  ‍三伏天日渐逼近,全国大部分地区的人们在防暑的同时,对健康问题也尤为重视。众所周知,夏天是多种细菌的高发季,宝宝的餐具若不及时杀菌消毒,很可能会引发交叉感染……在种种担忧和预防措施中,如何捍卫宝宝的健康也让新手爸妈踏上各种“取经”路。

  而记者采访获悉,6月26日,海尔厨电在光波巴氏消毒柜粉丝见面会上推出的光波巴氏智能消毒柜,不仅颠覆了传统消毒柜的臭氧消毒模式,开创光波巴氏消毒的新模式,还实现了食品级安全的杀菌消毒。

海尔光波巴氏消毒柜实现食品级安全消毒

  据了解,婴幼儿的抵抗力较弱,很容易遭到病菌的入侵,像贴身衣物或者餐具、玩具等如果不干净就会对宝宝的身体造成感染。特别是奶瓶的清洁和消毒工作,成为众多父母喂奶之前的必备要事。

  然而,也有很多父母抱怨,使用传统的消毒柜消毒,消毒后的味道却非常难闻,让宝宝的食欲倍减,甚至不吃饭。另外,还有不少用户担心传统消毒柜工作时产生的臭氧一旦泄露,会对用户的身体带来危害。基于此,众多消费者表示对一款既可消毒又安全的消毒柜产品的需求更为迫切。

海尔光波巴氏消毒柜实现食品级安全消毒

  而针对此类用户的消费需求,海尔厨电在交互120万用户需求的基础上,推出了迭代创新的第三代智慧光波巴氏消毒柜。该系列产品不仅颠覆了传统臭氧消毒模式,而且达到了食品级安全的消毒,还能给冷餐杀菌。并且在光波与巴氏这两个纯物理因子的协调作用下,其消毒效果达99.99999%,远超国标二星级标准(99.99%)。

  更重要的是,该款消毒柜还可进行物品分类分区消毒,这样既能保证婴幼儿的餐具安全,又能保证大人们的餐具消毒更彻底。另外,该款消毒柜的宽频光波巴氏消毒模式的消毒时间缩短至了10分钟,比国家现行标准的臭氧消毒时间要求缩短了50分钟。而智能巡航技术,还可以智能控制,并且根据柜内温度、湿度开启消毒程序,时刻保持柜内干燥、洁净

  对此,有关专家表示,在互联网消费时代,人们的消费需求逐渐向健康安全靠拢,而海尔光波巴氏消毒柜则是在互联网平台下应需而生,极好的“匹配”了用户需求。为行业的变革发展提供了新的标准和动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