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人故里的淋浴房十大品牌企业

icon 2015-08-10 11:28:25
icon 0

摘要:中山——三国时,属于吴国领地。不知道易中天老师讲《三国》时有没有用他那抑扬顿挫的“假声”提到。此处应该有个QQ表情库的坏笑图片辅助。

  中山——三国时,属于吴国领地。不知道易中天老师讲《三国》时有没有用他那抑扬顿挫的“假声”提到。此处应该有个QQ表情库的坏笑图片辅助。 

  民国14年,为纪念“中华民国国父”孙中山先生这座城市改名为中山。孙中山领导的辛亥革命,结束了中国两千多年的封建帝制,孙中山先生代表着一个时代。作为伟人孙中山先生的故里,中山这座城市没有辜负悠久的人文和古老的历史,工业发展一直保持快速稳健增势,众多工业领域里除了灯饰、五金、服饰外,淋浴房行业也是独树一帜、自成一派。中山淋浴房行业拥有二十多年历史,当地拥有一大批聚集多年,深度扎根产业的淋浴房优秀企业。比如法兰浴王卫浴。

  法兰浴王卫浴生产的淋浴房被誉为“淋浴房十大品牌”。话说拥有此头衔可不是徒有虚名,下面小编将带你领略法兰浴王淋浴房的精工奥秘之处,以名副其实地在淋浴房行业广为流传。

伟人故里的淋浴房十大品牌企业

  一、安全系统

  全方位确保淋浴房使用不对人体造成伤害的安全保障系统,科学分析、精确研究结构安全设计,采用一体化框架,确保玻璃、铝材、滑轮和五金等部件安全稳定,超高标准的材质运用,不仅确保产品的安全性能,而且强化产品的密封性,使产品的受力结构更加科学合理。

  二、动力系统

  淋浴房的活动门的运行保障系统,可细分为移动门动力系统和开门动力系统,移门动力系统以自滑轮专利技术为核心,实现滑轮启闭测试高达30万次,并采用专利自动调节导向设计和四轨八轮双向运动结构,确保移动门运行流畅、持久顺滑;开门动力系统采用合页的自动复位结构,配置防松脱、防碰撞的定位保护装置,确保开门淋浴房持久的使用寿命和安全的产品功能。

 三、防水系统

  淋浴房活动门在闭合状态下,防止水外流的防水保障系统,采用进口直插式挡水胶条、暗藏式防水合页、H型石基和回流式门底防水结构等多项防水结构,打造一个高度干湿分离的淋浴空间。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这是孙中山先生的经典号召。作为伟人故里的淋浴房企业,法兰浴王同样坚信品质永无止境,虽然现在有取得的很大成绩,但也绝不能骄傲自满,我们仍要孜孜不倦、持之以恒。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