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环保液冷LED灯泡将上市

icon 2015-08-25 11:04:04
icon 0

摘要:美国加利福尼亚Switch公司研发出新一代液冷LED灯泡,这种全新的灯泡无论是从性能还是使用寿命方面讲,都远远超过普通的白炽灯泡。

  美国加利福尼亚Switch公司研发出新一代液冷LED灯泡,这种全新的灯泡无论是从性能还是使用寿命方面讲,都远远超过普通的白炽灯泡。

  前不久,美国拉斯维加斯市举行的“消费电子展”曾展出过这种新型液冷LED灯泡,虽然它的功率很小,却能发出与100瓦白炽灯泡相同的亮度。Switch公司的负责人布雷特·沙尔诺瓦称赞这款新品时说:“它的最大亮点在于能比普通白炽灯泡节能80%。就商业应用而言,这款灯泡的投资回报期预计为6个月,所以对商户来说,更换成这批灯泡是很合算的。”

  据悉,这种新型液冷LED灯泡即将进入市场,预计零售价为24英镑,但它仅适用于美国120伏的电力系统。不过Switch公司表示,预计将在2012年年底之前设计出一款能在英国和欧洲其他国家使用的液冷LED灯泡。沙尔诺瓦认为,这款灯泡会在英国市场热销,因为该国目前的电价大约是美国的两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