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环球石材杯”石材设计应用大赛就差你了!

icon 2015-09-23 09:55:04
icon 0

摘要: 这个夏天什么赛事最吸睛?毫无疑问,第四届”环球石材杯”石材设计应用大赛肯定位列其中。随着此次赛事进入投稿高峰期,不少设计大神早已行动起来,目前已征集石材设计应用作品数百份作品。现在,我们就差你的“光临”了,快开启你的设计思维,行动起来吧!

  【设计大咖看过来】第四届”环球石材杯”石材设计应用大赛就差你了!

  这个夏天什么赛事最吸睛?毫无疑问,第四届”环球石材杯”石材设计应用大赛肯定位列其中。随着此次赛事进入投稿高峰期,不少设计大神早已行动起来,目前已征集石材设计应用作品数百份作品。现在,我们就差你的“光临”了,快开启你的设计思维,行动起来吧!

  本届石材设计应用大赛一如以往分为石材装饰应用设计和石材立体艺术设计两个类别,活动将从5月份持续到11月份,参赛者可在大赛官网中随时上传作品,而公众可随时进行网络投票以确保赛事的公平与公正。获奖者除获得由环球石材提供的丰富奖品外,还可获得参观环球石材工厂和展厅的机会,亲临现场感受石材加工的震撼场景。

  作为国际领先的装饰石材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环球石材一直致力于搭建设计师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桥梁,以促进设计师们在石材应用领域的探讨与交流,也为设计师提供一个才华的展示舞台,令更多设计师被石材行业关注,实践设计梦想。无论你专业与否,只要你有想法有创意、热爱石材,这场属于石材设计的盛宴绝对不容错过。在这里展示自己的用心之作,与设计名家面对面交流,感受设计的力量,感受石材的魅力。

第四届”环球石材杯”石材设计应用大赛就差你了!

第四届”环球石材杯”石材设计应用大赛就差你了!

  设计大神们,您还在等什么?来吧!让我们见证您的设计是多么的受欢迎!

  也许您万万没想到,大奖与您,只有一步之遥!

  关于环球石材:

  环球石材集团创立于1986年,是国际领先的装饰石材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下设东莞、福建、天津等几大生产加工基地。先后承接了1800多项国内外著名工程的石材供应。如世界上最豪华的八星级酒店——阿联酋皇宫酒店、世界上最大的皇家伊斯兰寺庙——谢赫阿布扎比清真寺等世界著名的工程项目,以及人民大会堂(80%省市的会议厅)、首都机场专机楼、哈药六厂办公楼(号称中国的罗浮宫)、海南博鳌亚洲论坛会议中心、深圳京基100大厦、无锡灵山梵宫、万达广场(40多个城市)等国内著名的工程项目。

第四届”环球石材杯”石材设计应用大赛就差你了!

  投稿请登陆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designclub.com.cn/umgg2015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