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特别支持陈坤“行走的力量”影像展

icon 2015-10-28 13:04:37
icon 0

摘要:“行走的力量”今年迎来了第五个年头,从香格里拉的白马雪山到敦煌的戈壁沙漠都留下了他们的脚印,在这五年里他们坚持用行走的方式与世界对话,寻找内心的力量。

  ‍“行走的力量”今年迎来了第五个年头,从香格里拉的白马雪山到敦煌的戈壁沙漠都留下了他们的脚印,在这五年里他们坚持用行走的方式与世界对话,寻找内心的力量。如今,他们决定用图片和影像的方式为我们诉说行走的故事。

卡萨帝特别支持陈坤“行走的力量”影像展

  10月30日,以“归·零”为主题的2015“行走的力量”影像展开幕式将在北京798园区悦美术馆举办,著名演员江一燕、卡萨帝思享荟招募大使赵胤胤陈数夫妇也将到场支持。此次影像展将自10月31日起对公众开放,而本着对品质生活的共同认知——行中寻知,且知且行,思享荟的组织者卡萨帝也将特别支持此次影像展,为用户创造生活之美。

  品质生活源于“行走的力量”

  在五年的旅途中,“行走的力量”始终号召人们通过最本能的行走,与自己的内心对话,获取正面的内心能量,并传播给他人。而在这一过程中,他们不仅领略到了沿途的风景,也学会了用心感受不同地域之间的人文景观,从中探索和发现存在心底的爱与力量。

卡萨帝特别支持陈坤“行走的力量”影像展

  “行走的力量”曾携80余人的团队,用10天9夜的时间完成了180公里的阿尼玛卿山徒步之行。期间经过无人区、冰崩区、野生动物出没区等区域,其中的艰险自然不言而喻,但没有人放弃。除了明确的目标外,坚持和专注也是一种“行走的力量”,而通过行走,他们又重新认知了自然并深刻剖析了内心。这是他们所追求的品质生活的另一种表达,而这些都将在影像展上通过图片和影像呈现给大众。

卡萨帝特别支持陈坤“行走的力量”影像展

  卡萨帝品牌在“行走”中修炼

  在对品质生活的认知上,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的Casarte卡萨帝与“行走的力量”可谓是不谋而合。卡萨帝的成长也可以说是一场“行走”,它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坚持“为爱而生”的品牌理念,为都市精英人群和高端家庭打造优雅精致的艺术生活。为了实现这样的目标,卡萨帝打造了其高端生活方式体验平台——思享荟,来拢聚志趣相投的精英家庭,共享品质生活的智慧,共同引领社会高端生活方式的变革。

卡萨帝特别支持陈坤“行走的力量”影像展

  近年来,卡萨帝通过不断创新快速成长为全球知名的高端家电品牌,其旗下的诸多产品,如冰箱、酒柜等已进入全球千万高端家庭。展区上卡萨帝专门为“行走的力量”打造的前所未有的鼎级云珍冰箱也将首次亮相。 

  这是个孤独的时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态度,你很难说服别人也不愿轻易改变自己;但值得庆幸的是,这也是个热闹的时代,互联网的普及让你可以快速找到志趣相投的知己。卡萨帝品牌和“行走的力量”正是这样的一对“知己”,对品质生活的共同追求促成了此次跨界合作。通过行走开阔视野,积淀生活认知,进而实现最初的梦想,他们都完美诠释了“行走”的意义。影像展将持续4天,想了解更多详细内容,就在10月31日到798园区悦美术馆现场感受“行走的力量”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