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法恩莎卫浴李阳:打造品牌知名度 扩大市场占有率

icon 2015-11-08 10:03:13
icon 0

摘要:省级联动一省到底的主题全国各地遍地开花,品牌影响力更是强大,而且省级联动效果会远比之前的活动要好;而且可以提升品牌知名度扩大市场占有率。

  2015年11月1号,河南法恩莎“一省到底”省级联动22个区域同时落地,活动阵势庞大,气势磅礴的人气引起整个河南人民的轰动!据悉,分销做的非常好,因此记者专访了郑州法恩莎卫浴分销经理李阳。

郑州法恩莎卫浴李阳:打造品牌知名度 扩大市场占有率

  郑州法恩莎分销经理:李阳

  记者:您认为法恩莎品牌的哪些优势能吸引商户来加盟呢?

  李阳:我认为首先就是法恩莎这个品牌的影响力。品牌影响力不是靠几个字几句话说的,它是靠产品优势、服务优势、设计优势等等方面的综合实力。作为意大利设计品牌,法恩莎名声远扬,不仅享誉国外,在国内也是卫浴十大品牌的前几位,因而,国内卫浴行业的人都对法恩莎很了解也很认可。其次是品牌实力,法恩莎有六大生产基地,也被誉为航母,且以意大利为理念的专业设计团队,以及强大的售后服务为保障,有着强大的企业综合实力。再者是产品优势,产品设计秉承“唯美、优雅、时尚、艺术”的设计理念,科技化为一体的产品品质,深受消费者欢迎。

  另外,我们目前在郑州市场做加盟商,是有自己的广告投入的。加盟商都不需要自己做广告,因为我们的品牌影响力已经起来了。在活动策划上,也是统一策划、统一活动,相互融合相互帮助。

 记者:以目前的情况看,分销们都是通过哪些渠道来加盟的?

  李阳:目前我们的意向加盟商数量比较多。第一个是类似于省级联动这样的活动。很多经销商在这些活动中就积累起了行业影响力。第二个是在一些好的市场上放招商资料。我们考察哪个市场目前是空白的,就去去找店面最好的、位置最好的、比较有实力的商家洽谈。

  因法恩莎本身就具有强大的影响力,加盟商也会是通过直营店面、平面广告等联系我们。同时我们也会寻求实力不错的加盟商进行合作,其实,更多的是口碑介绍,我一直都相信,口碑胜过一切。

  记者:您是如何看待这次省级联动活动的呢?

  李:从时间上看,这次活动是十一活动与元旦之间的空档期,可以聚集更多的人气和消费者;从形式上来说,是由厂家牵头、总销搭台、分销唱戏的一场活动,形式非常好;从气势上,省级联动一省到底的主题全国各地遍地开花,品牌影响力更是强大,而且省级联动效果会远比之前的活动要好;而且可以提升品牌知名度扩大市场占有率。

  我们不是要通过这一次活动一次性获得多少,而是做了这次活动对以后有一个什么样的有益的局面。总的来说这次省级联动是提升品牌、扩大销量、锻炼团队、打造品牌优越性的一个活动。

  记者:感谢您接受采访,祝愿郑州法恩莎能开发更多优质客户!

  扫一扫!搜一搜!关注法恩莎卫浴公众微信号:FAENZA-weiyu 

  及时获取最新资讯以及活动信息!

郑州法恩莎卫浴李阳:打造品牌知名度 扩大市场占有率    郑州法恩莎卫浴李阳:打造品牌知名度 扩大市场占有率

订阅号            服务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