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结英雄,开启金牌财富大门——金牌卫浴在安徽举行招商大会

icon 2015-11-24 10:00:15
icon 0

摘要:随着2015年“重细节,更爱家”理念的提出,金牌卫浴更进一步优化了服务体系的建设,金牌卫浴的发展走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其产品和服务也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好评,进一步提高了金牌卫浴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11月17日到18日,金牌卫浴安徽招商大会在安徽合肥隆重举行。

  随着2015年“重细节,更爱家”理念的提出,金牌卫浴更进一步优化了服务体系的建设,金牌卫浴的发展走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其产品和服务也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好评,进一步提高了金牌卫浴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广结英雄,开启金牌财富大门——金牌卫浴在安徽举行招商大会金牌卫浴大区经理张炎代表公司向嘉宾们表示热烈欢迎并致辞

  为了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把金牌的“爱家”理念推向更多的地区,让更多的家庭能享受到金牌卫浴的“金品质”产品和服务,金牌卫浴正式向全国伸出这一财富“橄榄枝”,诚邀各路英雄共同加盟,共创财富。

  11月17日,在金牌卫浴总部团队家人和金牌商学院家人的组织下,大批的意向客户齐聚安徽合肥,参观了合肥的金牌卫浴展厅。在对合肥金牌卫浴的店面总体情况进行详细了解的同时,客户们也深入的了解了合肥金牌卫浴在当地的广告投放的总体情况,对其中的高瞻远瞩和深思熟虑予以了肯定。

广结英雄,开启金牌财富大门——金牌卫浴在安徽举行招商大会合肥金牌卫浴总经理程启为嘉宾们致词

  11月18日,金牌卫浴总部和合肥金牌卫浴经销商一起,通过会议形式与来访嘉宾客户进行了互动交流。金牌卫浴大区经理张炎代表公司向客户嘉宾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致辞,合肥金牌卫浴总经理程启则向嘉宾们致欢迎词。

广结英雄,开启金牌财富大门——金牌卫浴在安徽举行招商大会金牌商学院讲师(右)以实时互动的方式分享“为什么要加入金牌卫浴”?

  会议上,金牌卫浴推广部经理崔海兵为嘉宾客户们进行了文化宣导,详细介绍了金牌卫浴沉淀16年的品牌文化;金牌商学院讲师则为嘉宾们分享了“为何加入金牌卫浴”,描述了金牌卫浴的前景和未来的战略蓝图;阜阳金牌卫浴总经理王安峰分享了自己加盟金牌卫浴以来的种种经验心得,强调“好的品牌,有门槛是一定的,做金质品牌必须要有一颗坚定不移的金质上进心”。

  到招商政策宣导签约环节,张炎为与会嘉宾们就金牌卫浴的招商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意向客户们签约,开启金牌财富之门。

广结英雄,开启金牌财富大门——金牌卫浴在安徽举行招商大会

广结英雄,开启金牌财富大门——金牌卫浴在安徽举行招商大会金牌卫浴家人与意向客户们交流,介绍金牌卫浴的品牌优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