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质评鉴大会

icon 2016-01-28 14:44:37
icon 0

摘要: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质评鉴大会)由欧洲共同体和比利时经贸部共同创立于1934年,是世界上第一个最具代表性的世界性产品品质评鉴机构。

  最近很火的一个电视节目《世界青年说》里面的“小公主”吴雨祥道出了一个鲜为人知的秘密:在德国,即使你爸爸是财阀,集团老大,企业是自家的,如果没有相关资格证你也是不能上台的。

  在德国,各行各业都需要资格证,数控机床德国IHK技工认证标准,语言方面德国语言证书(DSD),汽车方面德国汽修证书,产品品质方面Monde Selection。

  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质评鉴大会)由欧洲共同体和比利时经贸部共同创立于1934年,是世界上第一个最具代表性的世界性产品品质评鉴机构。同时也是当今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国际质量研究所。业内人士公认,获得Monde Selection的嘉奖,相当于该产品品质遥遥领先于行业标准,意味着该商品已经获得了世界各国的认可与推崇。

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质评鉴大会

  品赫旗下多款产品荣获MondeSelection特别金奖,是此奖项中的最高级别。这项奖项在业界评选极为严苛,相当于涂料界的诺贝尔奖。

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质评鉴大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