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好龙头,喝好水

icon 2016-03-08 15:31:00
icon 0

摘要:日常生活中,洗手、清洁食物等一切生活用水都离不开那些形形色色的水龙头,在感谢它带来的方便时,你有没有想过小小水龙头可能会危害到你和家人的健康?

  日常生活中,洗手、清洁食物等一切生活用水都离不开那些形形色色的水龙头,在感谢它带来的方便时,你有没有想过小小水龙头可能会危害到你和家人的健康?

选好龙头,喝好水

  那么如何才能在众多水龙头中选择一款放心的产品?今天,小编将针对水龙头的特性,工艺,材质等各个方面,教你几招龙头选购秘诀。

选好龙头,喝好水

  龙头选购秘诀1:节水

  建设节约型社会,作为重要的出水通道,龙头的节水不容忽视,那么龙头如何实现节水呢?起泡器很关键,据了解,普乐美水龙头采用全球知名品牌起泡器,出水形状多,起泡率高达70%以上,流速适中,水流如雾状柔缓舒适,通过起泡器出水与空气充分混合,可节水30%,同时,内置节流装置,节水效果更显著,相比其它水龙头节水30%—50%。

选好龙头,喝好水

 龙头选购秘诀2:环保耐用 

  水中的铅含量主要由水体冲刷水道而引起的,美国实现家庭直饮水后,对水质、水管和龙头都提出了严格的“含铅量要求”,今年我国即将出台的新国标也会对铅含量做出严格规定,因此,在挑选水龙头时,应尽量选择环保不含铅的龙头,不锈钢水龙头为首选,虽然价格较为昂贵,不过更能保证饮水健康,小编觉得,与金钱相比,健康还是更重要吧!所以选购时一定不能把价格定为唯一标准。 

选好龙头,喝好水 

 龙头选购秘诀3:功能人性化 

  目前,市场上有一种抽拉式厨房 龙头,拥有柱状出水和喷射出水两种方式,在花洒顶部按钮即可轻松实现转换,清洁又方便,更有可抽拉软管,轻松到达你需要的地方,让清洁成为乐趣。

选好龙头,喝好水

  龙头选购秘诀4:易清洁 

  厨房油烟较大,多次清洗后龙头表面易失去光泽,尤其是铜龙头可能出现镀层变色、脱落的现象,而浴室中在龙头接口附近易积水和藏污垢,清洁成了让人烦恼的问题,304不锈钢材质本身耐腐蚀,不生锈,结合普乐美专利首创柔丝表面处理技术,制造过程无电镀,避免了电镀层脱落的烦恼,易清洁打理,历久如新。另外,小编温馨提示,在购买水龙头时,一定了解龙头质保期,一般不能低于3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