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18年,专注工匠精神成就健康梦想

icon 2016-03-15 09:59:48
icon 0

摘要:18年来,普乐美以专注专业的不锈钢精神,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不断探索;18年来,普乐美专注于不锈钢厨卫的研发生产,坚持创新,勇于变革,为实现让用户享受健康水生活而不懈努力,用普乐美的“工匠精神”圆了自己与不锈钢行业人的健康梦想!

  近日,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到“工匠精神”,“工匠精神”是指工匠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精神理念,工匠精神的核心是专注,是坚持,是对工作的精益求精,是对细节的精雕细琢,而18年来,普乐美也正是以专注专业的不锈钢精神,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不断探索;18年来,普乐美专注于不锈钢厨卫的研发生产,坚持创新,勇于变革,为实现让用户享受健康水生活而不懈努力,用普乐美的“工匠精神”圆了自己与不锈钢行业人的健康梦想!

普乐美18年,专注工匠精神成就健康梦想

  精益求精

  普乐美在生产、设计与技术研发过程中关注细节,追求细节的精益求精,为给用户送上更好的产品,孜孜不倦,反复改进,努力把99%提高到99.99%,力求达到完美和极致。

普乐美18年,专注工匠精神成就健康梦想

  作为全球不锈钢高端水槽制造商,普乐美高端水槽克虏铂系列水槽全部以纯手工打造,全部采用优质304不锈钢材质,产品足厚1.2mm,由顶级专业的工艺师亲自打磨铸造,每件产品经过数百道工艺操作,历时数周成型,每一寸工艺都倾注了设计师的无限用心,以精湛工艺成就不锈钢手工水槽的极致之美!

 专业,严谨

  普乐美产品在生产过程中,从原材料的采购到每一道生产流程的检测都极其严格,必须确保每个部件的质量,每一流程的检测合格,对成品采取严格的检测标准,经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水龙头新国标认证、澳洲WaterMark、北美CUPC、美国CE、北美NSF等国内外权威认证,确保产品品质。

普乐美18年,专注工匠精神成就健康梦想

 专注,坚持

  18年来,普乐美始终坚持专注于不锈钢厨卫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在技术开发与外观设计上不断突破,众所周知,相比其它材质,不锈钢成型难,不锈钢产品造型单一,难以满足用户的需求,但是普乐美在技术上不断突破,设计上不断创新,服务不断提升,目前已拥有安全下水系统、台控去水、三合一料理清洁系统等数百项发明专利,连续三年荣获德国红点奖,德国国家设计奖等国际顶级设计大奖。

普乐美18年,专注工匠精神成就健康梦想

  自1998年创立至今18年来,普乐美以专注的工匠精神为实现让全球亿万家庭的健康用水梦而不懈奋斗,以坚韧的不锈钢精神实现让美在世界流淌的美好愿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