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发布“小贝”解决国内洗碗机普及两大难题

icon 2016-04-21 17:47:36
icon 0

  4月20日,主题为 “致敬经典 领导未来”的海尔洗护产业品牌价值暨未来生活方式发布会在上海召开,会上,海尔发布了“小贝”台式洗碗机,精准解决传统洗碗机“装不下”“洗不净”两大普及难题,被称为开启中国厨房“不洗碗”时代的钥匙。

海尔发布“小贝”解决国内洗碗机普及两大难题

  据调查,洗碗机在美国家庭中的普及度达到了90%,而在国内只有0.88%。其中,传统洗碗机在中国小厨房里装不下和洗不干净中式深碗及大油腻问题,是阻碍国内普及的两个主要原因。

  当前中国的家庭住宅多为小厨房设计,大部分厨房空间不超过8平米,台面更是只有50cm左右,而目前市面上的免安装台式洗碗机传统厚度60cm,采用 90度垂直前开拉门方式,取放餐具时需展开到120cm,完全“装不下”。相比之下,“小贝”台式洗碗机洗碗机厚度只有37cm,并且采用行业原创的贝启 式开门设计,取放餐具也仅需37cm的空间,能够放入90%的中国厨房。

海尔发布“小贝”解决国内洗碗机普及两大难题

  而针对传统洗碗机“洗不净”中式深碗及中餐特有的大油腻的现状,海尔“小贝”台式洗碗机原创三层喷淋,能够内部餐具进行360度冲刷,无死角清洗中式深 碗,并能以7.8米/秒的高水速及高温煮洗的方式将中餐特有的大油腻清洗干净、消毒杀菌。最重要的是,“小贝”洗碗的全部过程,都会通过行业首创的透明视 窗呈现在用户眼中,能够彻底打消用户对“洗不干净”的疑虑。

  实际上,为了解决国内洗碗机普及过程中的这两大难题,海尔洗碗机团队历时5 年,深入调研了30多个城市的近万个中国家庭,详细地调查了每一户的厨房设计、装修状况以及户主的餐具使用状况、餐饮习惯等问题,真正站在用户体验的角度 上去研究洗碗机产品在用户家的具体使用场景。

  海尔基于当前国内洗碗机普及度不高的现状,站到用户体验维度打造“装得下”、“洗得净” 的“小贝”台式洗碗机。据最新消息,海尔“小贝”台式洗碗机已经在京东众筹上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