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来了,你的家准备好了吗?

icon 2016-04-26 14:31:50
icon 0

摘要:“二胎”政策全面落地,大量适龄人群走入“二胎时代”。“二胎时代”的来临,做父母的时间、精力该如何让分配?总想要给孩子一个舒适的家,那么在家装时又改怎样全面考虑呢?

  “二胎”政策全面落地,大量适龄人群走入“二胎时代”。“二胎时代”的来临,做父母的时间、精力该如何让分配?总想要给孩子一个舒适的家,那么在家装时又改怎样全面考虑呢?

  一、子母床打造舒适童房

  在面积不大的房子里设置一个舒适且多功能的儿童房并不是难事,拥有一张多功能的子母睡床就能满族你的需求。

二胎来了,你的家准备好了吗?

  在二宝还未降临的时候,妈妈可以在睡前为大宝讲睡前故事;当迎来了家中第二的宝宝的时候,这里就是孩子们的小天堂。上下两层,不占空间,上层还可以用来放置物品哦。另外,大自然子母床取材天然、环保、健康,给你的宝宝最舒适的睡眠体验。【点击查看商品详情】

  二、组合衣柜童趣收纳

  儿童房不同于普通的房间,它需要充满奇趣和幻想来帮助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然而,儿童房的空间相对来说比较局限,那么收纳又成了一大问题,尤其是对于二胎的家庭来说,当然,如果你有了这样的组合衣柜就不用担心了。

二胎来了,你的家准备好了吗?

  多喜爱组合儿童衣柜,不仅外观充满童趣,而且它解决了儿童房收纳的问题,看似不大的衣柜里面却暗藏玄机,挂衣杆是可拆卸的,能够满足不同的收纳需求哦。【点击查看商品详情】

  三、相伴坐垫童趣加倍

  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父母最怕的就是他们受到伤害,但是,孩子好动的天性却总是让他们担忧。避免孩子玩耍过程中的磕磕碰碰,你需要这样一款坐垫。

二胎来了,你的家准备好了吗?

  不要小看小小坐垫的作用,当孩子在玩耍的时候,难免会有跌倒、磕碰发生,把它们放在孩子经常玩耍的地方,可以减少孩子受伤的可能哦。当然,梦百合相伴坐垫的柔软也能给你的家人带去舒适的感觉,缓解由久坐引起的循环不畅。【点击查看商品详情】

  随着二孩的到来,作为父母的更需要给他们创造独立而多功能的空间,让他们更舒适,双层床、组合衣柜、坐垫等都能给孩子们一个舒适和童趣的空间,既可以作为活动收纳的家居,又解决了小户型的空间利用问题,一举两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