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城市质感丨万静:做出客户需要的舒适与灵魂

icon 2016-05-24 21:14:51
icon 0

摘要:万静,连续五年荣获龙发装饰武汉分公司十大设计师称号,她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中心,关注空间设计的“人性化”和“个性化”,“人性化”是要表达出居住者的舒适度。“个性化”是想通过自己的设计表达出居住者的灵魂。

访谈            


  Q:有没有一些理念或者原则贯穿于您的设计中?

  A:以客户为中心,把自己的设计贯穿于整个家居空间里面,根据人体工程学的尺寸,把平面和立面结合软装一起打造更好的居室效果。


  Q: 您设计住宅空间时,最注重什么?

  A:做每个空间时,会最先分析房型结构的利和弊,好的房型多考虑立面构成,有缺陷的房型通过我们专业的手段做到更合理。


 Q:在您看来,好的住宅设计要具备什么要素?

  A:在我看来,好的住宅设计要具备设计上的“环保”和材质上的“环保”。


 Q:您认为当下中国住宅空间设计普遍存在什么问题?

  A:当下中国住宅空间设计普遍都存在着模仿,我们一直在模仿着各个风格流派的大师,临摹的只是表层,真正深层次的东西,必须是通过时间的沉淀和经验的积累所体现出来的。


  Q:目前,您在关注或思考住宅空间设计的什么方向?

  A:现在比较关注空间设计的“人性化”和“个性化”,“人性化”是要表达出居住者的舒适度。“个性化”是想通过自己的设计表达出居住者的灵魂。


 Q:好的设计要为生活服务,您怎么理解“质感生活”?

  A: 我理解的“质感生活”是注重自己的生活品质和情操。生活是为了更好的工作,工作也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当你的生活品质提升时,相信你的客户群体也会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