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城市质感丨李美静:注重设计的功能性与舒适度

icon 2016-05-26 19:28:35
icon 0

摘要:李美静,业之峰西峰尚设计中心主任设计师。毕业于北京工商大学展示与环境艺术专业,从业6年。擅长北欧,美式乡村,简中、现代简约等风格。倡导以人为本的设计,希望利用有限的条件创造无限的生活元素。

作品


  作品一:君山高尔夫别墅

  面积:240㎡

  户型:六居四卫

  风格:欧式古典

  设计说明:

  这是一套机关退休干部宅,业主性格稳重,故采用欧式古典设计,典雅而不繁锁。

  此次的设计不仅凸显了业主稳重的性格及丰富的生活经验,更增加了舒适性,整体的空间大气而流畅,使业主更能体会到家的温馨。 

  由于户型面积较大,在后期的设计中更加注重了整体空间的布局,使空间划分更加明确。同时,也由于面积较大,更加凸显古典欧式风格的优雅大气,浪漫惬意,并通过完美的典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可以带给业主舒适的触感,空间整体和谐。
    灯具采用华丽的水晶灯,是整个空间在较硬质感上增添了柔和,配色大多采用白色、淡色为主,家具则是深色,风格统一。一楼大厅的地板可以采用石材进行铺设,显得较为大气。二层的普通居室则铺设木质地板,使休息空间更加舒适。

  【客厅】

享·城市质感丨李美静:注重设计的功能性与舒适度

享·城市质感丨李美静:注重设计的功能性与舒适度

  客厅的设计完全体现了古典欧式风格的优雅大气,色彩搭配及造型的塑造上都极为和谐。对细节的处理都极为细致。沙发背景墙选用茶色镜面玻璃,使空间效果更加大气,凸显了欧式风格的特点。在吊顶的处理上也极为细致,由于空间较大,吊顶既不单调又不显得过于繁复,整体造型做到恰到好处。

  【餐厅】

享·城市质感丨李美静:注重设计的功能性与舒适度

  在餐厅的空间中,依然注重了方圆对比的运用,餐椅及装饰品的圆穿插于空间大面积的方中。整体色调以米黄色为主,加入深色家具以点缀。餐厅中白色大理石吧台以及金属吊架成为整个空间中的点睛之笔。在家具的选择上选用了深色、带有西方复古图案以及非常西化的造型家具,与大的氛围和基调相和谐。

  【书房】

享·城市质感丨李美静:注重设计的功能性与舒适度

  书房的设计较为新颖,为敞开式书房,并在入口处做了圆形的地面及顶面造型,打破了整个横平竖直的方型空间,空间中窗及书柜中的琐碎方形与整体大面积的圆形产生对比,空间造型更加丰富,松弛有度,增加了空间的趣味性。整体依然采用较深的色调来塑造整个空间安静的环境氛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