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木,让你从此爱上回家

icon 2016-07-05 10:11:15
icon 0

摘要:软木,带着红酒的甘醇与芳香,带着对地中海西海岸温柔海风与灿烂阳光的回忆,漂泊了大半个地球出现在你的港湾。当你卸下满身的疲惫,赤脚走在地板上,你会切身感受到来自家的温暖与柔软,帮你隔绝了白天的喧嚣,让你在宁静中进入美丽的梦乡。这,就是得高Wi...

  软木,带着红酒的甘醇与芳香,带着对地中海西海岸温柔海风与灿烂阳光的回忆,漂泊了大半个地球出现在你的港湾。当你卸下满身的疲惫,赤脚走在地板上,你会切身感受到来自家的温暖与柔软,帮你隔绝了白天的喧嚣,让你在宁静中进入美丽的梦乡。

  这,就是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让我们寻着软木优雅的足迹,去探寻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的奥秘。

软木,让你从此爱上回家

 高环保性,让家更安心

  来自地中海西海岸的软木,最初是以葡萄酒瓶塞的形式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在古老的酒窖中与葡萄酒充分接触。所以说软木是真正食品级的材料,天性纯然,不含有任何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在监管如此严格的欧洲,对软木的环保性也是无比推崇,软木地板的原材料具有可再生性,每棵树9年可采剥一次,因此软木地板对森林资源没有破坏性,被称为葡萄牙的"软黄金"。

软木,让你从此爱上回家

 柔软弹性,让家更舒心

  只有当你真正踩在软木地板上的那一刻,你才会感受到来自软木的独特弹性与韧性。良好的弹性与韧性又赋予软木地板极佳的缓冲能力,大大降低了孩子和老人摔倒带来的伤害,对滑落物品也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在家中,无论是站立还是行走,均可以降低对人体背部、膝盖和脚踝的压力。

软木,让你从此爱上回家

  温暖舒适,让家更温馨

  同样也得益于软木独特的物理结构,任何季节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都是触感温暖的,中医讲究"温足凉顶",软木地板是"养"人的,即使光着脚在软木地板上行走也不会着凉,对孩子和老人尤为合适。同时软木地板能有效减少热量的流失,在寒冷的冬季让家更温暖,更舒适,从进入家门的那一刻就让双脚感受到愉悦,让心灵感受到幸福。

  吸音降噪,让家更安宁

  如同一层层天然屏障,软木每立方厘米多达4000万的封闭气囊能有效阻止声音的传播。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可以有效吸收脚步的声音,阻隔房间内的噪音并降低来自于室外的噪音。配以得高专业的软木墙板,能更好的阻隔来自四面八方的噪音,提升睡眠质量。花色丰富,超薄的设计更能节省空间,得高软木为你量身打造一处安静的港湾,让心灵更宁静。

软木,让你从此爱上回家

  持久耐用,让家更完美

  在欧洲,可以很轻松就找到几个世纪前的软木瓶塞,由此可见软木本身就具有超长的使用寿命。得高Wicanders软木地板更是革命性的加入了陶瓷漆面耐磨层,可以保证家用10-15年的质量保证,地板不会出现开裂破损等现象。

  同时,软木地板不含有细菌和蛀虫所需的糖分和蛋白质,所以也就无需担心细菌和蛀虫会破坏软木地板,无菌环境犹如一面盾牌,对家人的身体健康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

软木,让你从此爱上回家

  了解更多,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微信号:

软木,让你从此爱上回家

微信二维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