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日家品郑超:对质量有信心,敢承诺“维修一次补偿20元”

icon 2016-07-07 16:13:59
icon 0

摘要:本期嘉宾郑超,郑州恋日家庭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近20年,晾衣架行业通过创新、产品快速迭代、渠道布置三部曲,逐渐形成了行业自有特色,使我们的晾衣架产品成为了家居消费品中不可缺少的产品。同时,晾衣架作为一个行业,也逐渐成型。

  在即将到来的广州建博会上,晾衣架企业将占据整个3.1展馆。同时,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晾衣架分会,联合新浪家居、广州建博会,共同发起“聚势前行 共创未来——2016晾衣架行业论坛”。论坛前期,新浪家居策划“晾衣架行业变迁”系列采访。本期嘉宾郑超,郑州恋日家庭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恋日家品郑超:对质量有信心,敢承诺“维修一次补偿20元”

  新浪家居:晾衣架作为家居建材领域一个较新的行业,就目前行业发展现状,有哪些显著的行业特点?在高速发展中,目前行业又暴露出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

  郑超:目前整体晾衣架行业正处在快速发展阶段,多个企业已经积极实现内部转型,以便更好的适应行业快速发展的需要。产品由单一升降功能转向多功能需求的智能化转变。但目前也存在一些问题:新品牌众多,产品更新快,质量标准不统一,缺少行业标准规范,多数质量低劣的产品充斥市场,对消费者来说缺少保障。

  新浪家居:越来越多企业加入晾衣架市场竞争中。恋日家品赖以生存的优势是什么?

  郑超:恋日家庭用品有限公司已经拥有19年的文化历史,“创新、积极、高效”是我们企业的精神,获得国家发明及设计专利30余项。专注专业的研发、设计、生产质控经验,让我司“晒得乐”“郁金香”两大品牌,在市场上有着较高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同时拥有核心的研发设计团队,全面系统的生产质控,精诚团结的营销队伍,完善优质的售后系统。全国8000多家销售网络的正在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者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因为专业所以我们承诺“维修一次补偿20元”的质量保证,因为专注我们承诺“购买安装15天内无条件全额退款”。我们早在多年前就已经看准智能遥控晾衣设备未来的发展空间,现在拥有成熟的智能遥控产品体系及质控体系。“晒得乐”“郁金香”一直都在为消费者提供着最优质的产品及完善的服务,这是我们每个恋日人的坚定的信念。

  新浪家居:过去广州建博会只有几家晾衣架企业参展,到现在有整整一个晾衣架展馆,晾衣架行业发展速度很快。在您看来,目前晾衣架行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是什么?

    郑超:从国家宏观经济环境及政策层面上分析,结合房地产发展趋势,从消费需求来看,未来5-8年,将是晾衣架行业的高增长时期。随着行业高增长的发展,也将会带来市场竞争的愈加激烈,行业产业链配套企业呈区域优势化,部分实力较弱的企业将有可能被市场逐渐淘汰。同时品牌差异化也将会使有实力的企业脱颖而出,尤其是智能化产品方面,这也将为行业规范带来新的挑战。

  新浪家居:针对您提到的机遇和挑战,恋日家品有哪些举措以及战略布局?

  郑超:恋日家庭用品有限公司一直坚持“差异化品牌”战略,我们将核心打造“晒得乐”“郁金香”品牌的精准定位,我司已全面布局智能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战略反向,更高品质的满足市场与消费的需求。同时在营销创新方面目前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全国优秀销售网点正在进行战略升级,店铺打造更加形象化、标准化;我们已经做好各项准备,与同行业各位伙伴携手并进,共同为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新浪家居:从行业发展角度来看,您认为晾衣架企业应该做些什么,让行业获得健康、可持续发展?

  郑超:从四个方面来讲:一是以质量为前提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品牌依然是企业发展的基础所在。二是以诚信为保障,建立行业内供应体系,带动产业链的良性发展。三是以自律为基础,实现行业合理,公平,良性竞争。四是以行业发展为方向,促进行业健康稳定向前。

    延伸阅读:

    欧兰特赵旭:整合产业链,布局3-5年之后的洗晾纳生态

    居友晾衣架缪贞:品牌化、专业化、规模化是行业发展方向

    艾依家居杜松:产品创新是晾衣架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友利特钦建华:十五年做一件事,把产品品质做到客户满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