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浪家居杰出家装公司评选—艾林装饰有限公司

icon 2016-08-03 11:29:21
icon 0

摘要:家装占据装饰设计市场的70%以上,为促进家装行业健康发展,2016年新浪家居在全国发起杰出家装公司评选活动,表彰各地业务水平、服务水平、企业发展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装饰设计公司,为行业树立标杆企业,为广大业主装修提供参考,并推动设计创新、服...

  家装占据装饰设计市场的70%以上,为促进家装行业健康发展,2016年新浪家居在全国发起杰出家装公司评选活动,表彰各地业务水平、服务水平、企业发展各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装饰设计公司,为行业树立标杆企业,为广大业主装修提供参考,并推动设计创新、服务创新。本次评选不向参评者收取任何费用。

  评选活动吸引了众多优秀家装企业的关注和参与。以下是艾林装饰有限公司的介绍。

 艾林装饰有限公司

  LOGO

2016新浪家居杰出家装公司评选—艾林装饰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江西艾林装饰至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家装 设计 施工 配料与装饰服务一体的一站式装修设计公司。公司设有:业务部 设计部 项目部 行政部 客服部等。

  优秀的设计团队!无论大小工程项目 均服务入微 精心设计 材料环保 质量过硬 因为艾林装饰和您一样理解生活和创业的艰辛,所以我们更珍惜您给我们的机会,是您梦寐以求的空间环境如愿以偿。

  我们的承诺

  所有的材料均为品牌环保产品

  所用的材料均待业主验收后施工

  所有施工项目均免费保修2年

  所有工地均为本公司施工 绝无转包

  江西艾林装饰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从事商业空间 写字楼公寓 家装别墅设计与施工的专业装修公司

  高标准 严要求 精设计 精施工及优良的企业形象是公司追求目标

  口碑经营 艾林先行

  企业地址

  南昌市北京东路梦时代对面东方银座2单元1510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