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设计群英荟”新家体验N重奏

icon 2016-08-29 14:28:31
icon 0

  很多人都认为装修前要先体验,才会心里有数。的确如此,可是说到体验,大多数人却只能想到样板房。其实除了样板房,装修前还有许多“准备工作”要做。几十万的装修预算,对每个家庭而言都不是小数目,如何花?怎样更值?哪种装修效果好?高品位装修去哪儿?

  9月3-4日,国际会议中心【2016中国·上海装修综合博览会】“家装设计群英荟”给你与众不同的体验!还等什么,快快来吧!

“家装设计群英荟”新家体验N重奏

  看设计效果:

  VR技术,带给你的不止是样板房

  现在人气正旺的VR技术你一定不陌生!但是,当VR技术来到家装领域,又会有新的不同便利之处。

  VR 样板房技术,为选择困难综合症患者带来了福音。提前预约参展(可以在现场看到指定户型、风格的样板房。更多的风格 预览、细节调整,都可以在现场体验,并立刻化作720°预案,如同看电影大片一样真实、细致、有冲击力,也更省时、省力、省心!

  看改造和预算:

  现场户型调整,明晰的方案和预算

  博览会云集国内200位顶尖设计师,承诺装修期间1对1跟踪服务。他们将在现场,针对你的户型、想要的风格、心仪的选材,做出合理规划和户型调整方案,你能得到的预算也会更精确明晰,贴近你的实际情况。

  看专利工艺:

  现场工人演示,专家1对1讲解咨询

  如果你对工地现场的“脏乱差”环境比较担心,那一定要来展会现场。这里有工人现场做工艺的演示操作,现场整洁、明亮,体验感比工地现场好很多。150位行业认证的工程专家为你1对1讲解和答疑,清楚“看透”装修,也许只要半小时!

“家装设计群英荟”新家体验N重奏

  看舒适系统、软装、建材:

  现场场景化体验,定制个性化方案

  对 于一间房子的感观,最直观的印象就是来自于其舒适度、美观度,而影响最深的,就是软装、建材和舒适系统的搭配和选择。博览会现场,你能体验到10大智能舒 适系统、百余全球品牌7大品类软装、国际一线品牌建材,更多的选择,还可以享受私人订制服务和全网底价折上折的优惠,简单易懂的场景化展示,让你可以选更 好的,也选到更适合自己的。

  先体验,后装修。装修前的体验能让你在装修前,对将来的装修效果有个初步印象,胸有成竹,总比打无准备之仗要好很多。如果你对我们介绍的体验很感兴趣,不如9月3-4日到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亲自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