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家居丨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家具篇

icon 2016-09-22 09:53:50
icon 0

摘要:家具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我们生活的舒适度,现在,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家具的种类也越来越多了,对于家具的分类方法,按材料分类,家具可分为板式家具、实木家具、软体家具、红木家具、儿童家具。

  常说武艺高强的人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在家装江湖中涂料、壁纸、硅藻泥、家具(实木、软体、板式、儿童、红木)、地板、瓷砖、卫浴、洁具、橱柜、衣柜、门窗、灯饰、吊顶、开关,这十八大品类你都了解吗?知道如何正确挑选吗?

好色家居丨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家具篇

  家具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我们生活的舒适度,现在,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家具的种类也越来越多了,对于家具的分类方法,按材料分类,家具可分为板式家具、实木家具、软体家具、红木家具、儿童家具。

板式家具

  板式家具是指以人造板为主要基材、以板件为基本结构的拆装组合式家具。常见的人造板材有胶合板、细木工板、刨花板、中纤板等。

  如何挑选板式家具呢?
  1、从家具的贴面来看,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观察花纹。
  2、要注意封边材料的优劣,注意封边有没有不平整、翘起现象。
  3、还要看家具结构的牢固度。

好色家居丨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家具篇

  推荐品牌:红苹果家具-樱桃系列

  推荐理由:完美的温馨感,明亮的暖黄格调,无法超越的经典色。适合20—65岁,红苹果家具年龄跨度最大的系列,老少皆宜。浅色墙体,搭配白色木地板,就足以衬托出樱桃诱人的纯真色感!如果您想更温暖一点,可以将地板换成深黄色。配饰方面,一套好材质的窗帘能够进一步加强温馨感

好色家居丨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家具篇

推荐品牌:曲美简欧餐桌椅

  推荐理由:时尚简约人体工学设计坐感舒适环保木材。弯曲的线条彰显家具的柔性美。人体工学设计,坐感舒适。每一个细节都经过工匠精心打磨,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契合于您的装修风格。

好色家居丨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家具篇

  推荐品牌:意风家具定制卧室组合

  推荐理由:采用德国瑞好封边条精巧工艺,E0级100%露水河环保板材,采用静音导轨,三节导轨缓冲静音,三节静音缓冲抽屉。衣柜的柜门选优质五金门铰经过1万次以上开合实验,依然畅通无阻,经久耐用。

好色家居丨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家具篇

  推荐品牌:百强家具欧福莱板式系列

  推荐理由:百强家具欧福莱板式系列的整体构造,在延续了百强家具稳固而合理的特征基础上,赋予了产品人性化的设计——可随意组装。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