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家居丨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家具篇

icon 2016-09-22 09:53:50
icon 0

摘要:家具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我们生活的舒适度,现在,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家具的种类也越来越多了,对于家具的分类方法,按材料分类,家具可分为板式家具、实木家具、软体家具、红木家具、儿童家具。

  软体家具

  软体家具是指有弹簧装置或填充有泡沫塑料等柔软物质供人们坐、卧、靠的家具。主要有沙发、床垫等。

  1.在挑选软体家具时,一应注意产品的软硬度是否适宜。
  2、要看其弹性的好坏。
  3、要看内部木架,在坐卧颤动时不应有松动现象(弹性变形应能恢复)。
  4、还可向商店工作人员或从产品说明书中了解其内部弹簧的数量。

好色家居丨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家具篇

推荐品牌:顾家·BY092沙发

  推荐理由:万能设计,搭出炫空间,兼得舒适与美观。布艺可拆洗,美丽不染尘埃。滑空设计,俏出新潮流,宽扶手大方手臂,窄设计节省空间,俏丽动人。

好色家居丨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家具篇

  推荐品牌:非同·米歇尔沙发

  推荐理由:米歇尔沙发优雅的外形、柔软细腻的面料以及极度关注细节,能给我们带来一种愉悦的心情。它是来自欧洲设计师的作品,充满着欧式风情。在工艺上,需经过选料、裁剪、缝制、构建框架、填充衬料到最终组装和精细包装等几十道严格工序,层层把关,在用料上选用健康环保无甲醛的材料,沙发的框架采用实木框架,承重能力强。沙发坐垫中填充的整块整切的海棉,不塌陷,不变形

好色家居丨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家具篇

  推荐品牌:爱依瑞斯·拉齐奥沙发

  推荐理由:色彩有一种神奇的魔力,不仅装点了客厅的美,更以天赋灵气赋予了主人热爱生活的力量,对于喜欢玩转色彩的设计师 来说,不同的色彩能带给人不同的正能量,激情生命与雅致情调,不管是与热烈耀眼的黄色交融还是与冷静含蓄的紫色搭配,亦或是蓝色、绿色相映衬的条纹出现,轻点魔术棒,每一种色彩都能令客厅意气风发,焕然新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