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家居丨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家具篇

icon 2016-09-22 09:53:50
icon 0

摘要:家具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我们生活的舒适度,现在,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家具的种类也越来越多了,对于家具的分类方法,按材料分类,家具可分为板式家具、实木家具、软体家具、红木家具、儿童家具。

  红木家具

  红木家具是指用酸枝、花梨木等古典红木制成的家具,是明清以来对稀有硬木优质家具的统称。中国传统古典红木家具流派中,主要有京作、苏作、东作、广作、仙作、晋作和宁式家具。选红木家具时注意三个字:闻、看、问。闻:是否有刺激性气味。
1、闻:是否有刺激性气味。
2、看:索取质量检验报告,看是否符合国家标准《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木家具中有害物质限量》的规定。
3、问:多问销售人员家具所用材料、保养措施、折扣详情、售后服务等信息,特别是合同上的条款,要做到每一条都心中有数;除了质量问题外,还要确定对方是否会开出正规发票,是否有对应的质量明示卡等。

好色家居丨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家具篇

  推荐品牌:元亨利家具

  推荐理由:这种收藏价值极高的家具并非都是“老古董”,元亨利家的一些红木家具设计有趣,美观灵巧,用于家居,休闲舒适,极具观赏性。

好色家居丨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家具篇

  推荐品牌:永华红木家具木韵-凤凰来仪沙发

  推荐理由:永华红木凤凰来仪雅座沙发通体以丝翎檀雕花鸟图纹为主,气氛热烈,仪态纷呈的《百鸟朝凤》图,实际上是中华名族向往和平 与幸福的心志写照。寓意诸事完美吉祥。沙发背板雕刻上“福”字,象征幸福、吉利、长寿的祝愿。另外,沙发的造型外围像是五屏风,后背板中间高,两边低,两 边扶手由边框连成整体。整体造型十分大气高雅。

  推荐品牌:连天红家具

好色家居丨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家具篇

  推荐理由:连天红将符合市场需求的中式家具款式归总为"盛世华风"系列,宫廷般的富丽堂皇与气派非凡融入现代家居中,带着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和着数千年传承下来的高超技艺,倾力打造出精益求精的、不可多得的家居用品,一展国人的贵族文化生活品质。

  好色家居|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地面篇

  好色家居|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瓷砖篇

  好色家居|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智能家居篇

  好色家居|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定制家居篇

  好色家居丨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墙面篇

  好色家居丨家装江湖的十八般武艺之卫浴洁具篇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