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不让须眉,用温暖的微笑感染每一位客户

icon 2016-09-28 18:16:22
icon 0

摘要:在充斥着苦与累的定制家居行业,很多人都望而却步,她总是保持着温暖的微笑和一颗永不服输的心,驰骋家居行业10多年,她始终坚信优质的产品+真诚的服务一定可以打动客户,她把每一位客户都当做朋友来看待,优质的产品、真诚的态度、用心的服务.........

 编者手记:

  古有花木兰替父从军,今有女将驰骋商场,第一次走进东莞光辉建材城合生雅居专卖店,竟被这位散发着知性带着温暖微笑的女老板给深深吸引住了,觉得眼前这位女性熠熠生辉。柔弱的身躯里却是充满了巨大的正能量,在她看来“没有不好的市场,只有做不好市场的人”。

  在充斥着苦与累的定制家居行业,很多人都望而却步,她总是保持着温暖的微笑和一颗永不服输的心,驰骋家居行业10多年,她始终坚信优质的产品+真诚的服务一定可以打动客户,她把每一位客户都当做朋友来看待,优质的产品、真诚的态度、用心的服务..........被这位女神级经销商——唐丽演绎的淋漓精致。

巾帼不让须眉,用温暖的微笑感染每一位客户

  记者:您是什么时候加盟合生雅居?

  唐丽:我是2013年加入合生雅居。

  记者:在众多品牌中您为什么选择了合生雅居?是什么样的机缘巧合?

  唐丽:我觉得是合生雅居的产品是我选择他的主要原因,销售不是无木之本,最核心的应该是产品本身,这也是我们销售的信心所在,当时也有几个大的品牌在对比,虽然说那几个品牌的品牌知名度要比合生雅居的高,但是当我们考察了工厂和生产线之后,对比之后毅然决定加入合生雅居,因为合生雅居的工厂实力、产品质量有很大的优势。我认为合生雅居的产品质量做的很好是基础,我相信合生雅居的未来可以走的越来越好,应该是一只名副其实的潜力股。到今天为止时间证明,我的选择没有错,也让我收获了不少。

巾帼不让须眉,用温暖的微笑感染每一位客户

  记者:加盟合生雅居这么久,您最大的感受的什么?

  唐丽:我觉得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就是“省心”,我有很多定制家具行业的朋友在做别的品牌,他们经常会遇到很多问题,操很多心,他们的工厂管理可能没那么规范,经常会少一些配件,但是我做合生雅居在这块基本上让我省了不少心,在产品质量、生产流程、到出货都很规范,服务也的很到位。

巾帼不让须眉,用温暖的微笑感染每一位客户

  记者:您目前的经营状况是什么样的?未来的目标是?

  唐丽:目前来说我们的店面虽然比较小,但是我们的销量还是很不错的,300万左右吧,今年的目标是在以前的基础上翻一番。

  记者:相信您现在把合生雅居做的这么好,您也是久战商海的老将了,谈谈您的生意经?或者是说有什么好经验给我们分享?

  唐丽:我认为经商没有什么特别的技巧,真心实意为客户服务,和客户从朋友做起,来我们店的客户,我并没有觉得他是我的客户,我就要和他成交,而是了解客户真正的需求,推荐真正合适他的产品。

  公司今年在产品、营销和服务各方面都有大刀阔斧的变化,作为经销商您有什么感受我感觉这几个月变化很快,三年来,我们的产品质量确实不错,但是在营销或者服务还有待提升,这两个月以来,我们的营销和服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产品也不断在更新,迎合市场需求,越来越接近我们心里想要的样子,原本是有信心做好合生雅居,现在就更有信心了。

巾帼不让须眉,用温暖的微笑感染每一位客户

  记者:有人说经销商和公司是一种家人或者是夫妻的关系,在您看来经销商与公司是处于什么样的关系?您认为这样的关系如何更好的维系?

  唐丽我觉得公司就像是家人,他们会经常站在我的角度,帮我出主意,当我们遇到一些小难题的时候,可以像家人一样帮我解决,上次我在下单的时候忘记下了一个小的配件,我又答应了客户要给他,可能工厂有一定的规章制度,但客服会想尽办法帮我解决,让我感觉真的像家人实实在在为我考虑,我很感动。

巾帼不让须眉,用温暖的微笑感染每一位客户

  记者:现在市场竞争已经达到了白炙化,消费者也是越来越理性,想要留住客户的越来越难,您在这方面有什么独门武器吗?

  唐丽去年我有一个客户已经在某个知名品牌下来订金,后来在我们店面经过,只是随意闲逛进来看看,停留大概只有几分钟,后来我加了他微信,别人都只是说他家的设计有多好,我把公司的优势,我们的封边很多细节告诉他,用自己做家居行业这么久的经验来分析,品牌的性价比和服务,他感受到了我的真诚,最后决定那边订金不要了,选择我们,后来他还介绍了很多朋友和邻居来做,他一个人给我创造了100多万的销售额。他带动了整个万科小区,我用真诚的服务,实实在在帮助客户挑选最适合客户的产品。

  在安装结束后,我们都会及时回访,看他对我们的产品、服务态度、安装师傅、整体安装效果满不满意,有不满意的地方我们都会及时解决。

巾帼不让须眉,用温暖的微笑感染每一位客户

  记者:最后谈谈您对公司的寄语?

  唐丽我希望公司发展越来越好,品牌在上一个台阶,我们也会紧跟公司的步伐,一起发展和进步。未来我也有计划在深圳再开一家合生雅居分店。

  采访后记:今天小编走访的合生雅居东莞旗舰店,店里正在重新上样,工人们忙忙碌碌,唐总信心满满的给我们介绍她在哪一个地方打算上什么样,她说店面就像是一扇通往客户心灵的窗户,只有精致的产品才能打动客户的心,也是我们销售的利器,有了优质产品作为后盾,我们就无往不利了,最后我们也祝福唐总的生意蒸蒸日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