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丽王倩:现代厨房对年轻一代的意义

icon 2016-10-27 22:43:57
icon 0

摘要:时值CIKB之际,新浪家居华东圈主题沙龙“对话未来厨房”邀请了业内资深人士共同探讨对厨房现状和未来的看法,以及智能化在厨电产品的应用阶段讨论。论坛上,德国柏丽厨具市场部总监王倩谈及了对现代厨房的看法。

  时值CIKB之际,新浪家居华东圈主题沙龙“对话未来厨房”邀请了业内资深人士共同探讨对厨房现状和未来的看法,以及智能化在厨电产品的应用阶段讨论。论坛上,德国柏丽厨具市场部总监王倩谈及了对现代厨房的看法。

  柏丽跟电器是合作的品牌,橱柜企业在思考的角度上跟电器稍微有点不同,对橱柜企业来说,王倩认为应该分为两个部分,橱柜生产还有橱柜设计。

  说到厨房,举一个比较直观的例子,橱柜生产企业像是说消费者提出来要吃菜的时候说我要吃松茸,我要吃鱼子酱。橱柜生产企业就是你有没有能力按照消费者这样实际的需求把鱼子酱、松茸生产出来、组装起来;到了橱柜设计阶段,更像是厨师,消费者要吃酱拌还是水煮,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再把这些菜品的元素非常有机的组合起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柏丽王倩:现代厨房对年轻一代的意义德国柏丽厨具市场部总监王倩

  橱柜的企业比较重视前面这两个板块,柏丽也是有这么多年的历史,包括德国的一些橱柜企业,正是在这两个板块拥有非常强大的经验。王总也有提到标准化生产,这个来说德国的橱柜企业在目前还是比较领先的,在标准化生产,效率化生产这一块能够非常好的洞察整个消费者的需求,并且能够非常规模化,效率化或者说成本控制化的把功能键生产出来,并且紧跟世界范围内的美学元素。

  柏丽在做的首先让消费者有东西可选,并且能够选到外观上非常符合美学品位的东西。到了终端上,设计师的本领就在于下面厨师的本领,能不能洞察到消费者实际家里的需求,比如说家里的小家电特别多,或者说家里用了洗碗机,又用了净水器的时候,在柜子当中的空间不够的情况下,橱柜企业怎么用一些功能柜帮你实现非常好的空间搭配。

  王倩举了一个自己家很实际的例子,我的父母一代很喜欢锅来蒸东西,在设计厨房的时候会讲给我留个大柜子,蒸锅很高我得放进去。你要知道一个大蒸锅起码要60公分的开门柜,要浪费很多的收纳空间。但是蒸箱其实是完全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又环保又健康,又可以嵌入到柜子里面节省空间。它可以同时满足收纳和电器的功能。王倩认为这是现代厨房对于我们更年轻的一代,现代生活当中的意义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