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中国净水行业金鼎奖专家评审会在京召开

icon 2016-12-03 22:55:28
icon 0

摘要:12月3日,由新浪家居主办、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协办的,2016年度第三届中国净水行业金鼎奖专家评审会在北京贵州大厦举行。

       12月3日,由新浪家居主办、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协办的,2016年度第三届中国净水行业金鼎奖专家评审会在北京贵州大厦举行。

       据了解,本次会议将对提交申报材料的企业进行分类评审,对线上参与投票的净水品牌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网络投票、专家评选、协会及主管部门评论各占一定比例的原则,从产品、创新、服务等多方面全方位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真正的好品牌。

2016年度中国净水行业金鼎奖专家评审会在京召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

       评审会伊始,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表示,进过近半年多时间市场应用调研,走访净水企业,最终对初始报名的2600多家企业和产品进行严格初审,筛选出141家净水企业代表进行网络投票,并设置了全国净水行业十大品牌、全国净水行业技术创新企业、全国净水行业畅销品牌奖、全国净水行业营销创新奖、全国净水行业服务创新奖、全国净水行业优质配件供应商、全国净水行业突出贡献奖7大奖项。此外,第三届金鼎奖参评单位的入选条件之严格,堪称往届之最,从检测、认证、标准、行业协会顶级专家等多方面进行把关,最终确保评选出来的金鼎奖能够以品牌带动消费,技术引领行业发展。

2016年度中国净水行业金鼎奖专家评审会在京召开金鼎奖专家评审会现场

       作为主办方代表,新浪家居华北区主编王晶表示,与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净水行业金鼎奖,三年来始终以公益为宗旨,这也是净水行业金鼎奖区别于其他奖项的鲜明特点。评审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规范行业标准,引导品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而要推动净水行业、净水市场健康的发展,更需要相关协会和企业联合行动。此外,由新浪家居发起的中国净水行业金鼎奖评选页面,一天点击量超过3000万,在行业内掀起了一阵波澜,也让净水行业再次受到了国家部委、行业内外、协会、媒体及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2016年度中国净水行业金鼎奖专家评审会在京召开专家们在对净水行业企业进行评审

       评审会上,9名专家认真听取了金鼎奖组织单位对金鼎奖组织过程、申报条件、资格初审、资格公示、网上投票、数据汇总和分类整理等工作汇报,通过资料查阅,情况质询和分工负责,集体讨论,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确定了各个奖项获奖名单。

  最后,各位评审专家对明年中国净水行业金鼎奖评选的创新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主任相宝生表示,可以在金鼎奖现有奖项的基础上,增加合格名录,如:社区售水机合格名录、家用净水器合格名录等,这样才会对社会及广大消费者起到帮助作用,对行业的规范发展也是一种强大推动力。 

  2016年度中国净水行业金鼎奖的产生不仅仅鼓励了众多净水企业在技术和服务等方面的创新进步,更为中国净水行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证明。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段蕊表示,奖项不是目的,真正的目的是希望在中国净水行业改革发展中,让净水产品真正惠及民生,保障中国10几亿人口饮水安全和健康。(文/新浪家居 王晶 王涛)


1
2016年度金鼎奖奖项设置

2016年全国净水行业十大品牌

2016年全国净水行业技术创新企业

2016年全国净水行业畅销品牌奖

2016年全国净水行业营销创新奖

2016年全国净水行业服务创新奖

2016年全国净水行业优质配件供应商

2016全国净水行业突出贡献奖


2
2016年度全国净水行业金鼎奖年度评选

http://jiaju.sina.com.cn/zt/2016liangjing/?qq-pf-to=pcqq.c2c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