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而行——霍尔茨木门爱心公益行第二站再扬生态心

icon 2016-12-12 18:24:12
icon 0

摘要:寒风中送温暖,以“聚微爱,成浩瀚,授人以门,从心开始”为理念。12月2日,在山东省牛岚希望小学霍尔茨木门再次举行了一场公益捐建仪式,拉开了爱+生态——霍尔茨木门爱心公益行第二站的帷幕,也为公益事业树立了榜样。

  寒风中送温暖,以“聚微爱,成浩瀚,授人以门,从心开始”为理念。12月2日,在山东省牛岚希望小学霍尔茨木门再次举行了一场公益捐建仪式,拉开了爱+生态——霍尔茨木门爱心公益行第二站的帷幕,也为公益事业树立了榜样。

为“爱”而行——霍尔茨木门爱心公益行第二站再扬生态心

  继第一站河北石家庄温塘希望小学后,位于山东的牛岚希望小学进入了霍尔茨木门的视线中。牛岚希望小学是一所贫困学校,里面的学生大多是留守儿童,更有多名特困生年纪轻轻就背负了家庭重任,更为严峻的是学校的校园环境,尤其是教室的木门大多比较破败,连遮风挡雨的基本功能都难以实现。基于此,霍尔茨木门经过调研之后,第一时间为学校设计了木门。值得一提的是,与温塘希望小学一样,此次捐建的木门依然没有采用霍尔茨的现成产品,而是为契合校园环境,契合教室木门的功能进行专门设计生产的,例如为了怕积水,门槛都是采用不锈钢门槛,里面包裹木头;门上的玻璃,都采用钢化玻璃,不怕撞、不易碎等等,充分体现了霍尔茨木门在设计产品时的人性化,也从侧面突出了霍尔茨木门是认真的在做公益。通过对牛岚希望小学捐建木门捐建,改变了学校教室木门破败的现状,也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温暖、健康的学习场所。

为“爱”而行——霍尔茨木门爱心公益行第二站再扬生态心

  正如霍尔茨木门副总经理杨旭所表示的那样,有爱才有生态。自从2104年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原产地保护产品”之后,霍尔茨木门便以生态形象在行业中树立了一道生态标杆,通过原材、工艺、生产线、售后等一条完整的生态产业链打造的木门产品,提升了无数消费者对木门生态标准的认识。而从9月份启动的爱+生态——霍尔茨木门爱心公益行则将情感与生态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打造出一个充满“爱”的生态心,也让生态跨入了一个更高的阶段。

为“爱”而行——霍尔茨木门爱心公益行第二站再扬生态心

  “做公益不是做做样子,而要真正的落到实处。”赵崇联和他的霍尔茨无疑在一步一步的走着公益之路,以“负责到底”的态度真正的为学校和孩子们解决所面临的困境,秉承生态理念将爱传递给更多的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