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BERLONI(宝隆尼)橱柜旗舰店——来自意大利的风情

icon 2016-12-16 10:10:44
icon 0

摘要:BERLONI,总给人一种好看,但并不那么实用的感觉。但随着这几年BERLONI产品的大量进口,以及米兰展的落地展出,人们正在重新认识BERLONI的品质。


BERLONI(宝隆尼)旗舰店Sheraton系列
  Sheraton系列是十九世纪末英国著名家具木匠 ThomasSheraton 依其名所发想出的橱柜风格。Sheraton系列不论在线条、形状、精细度和雅致的美感上皆受到此风格影响。精致的设计氛围与高贵的外观处理搭配,透过厚实的橱柜门板和些许盎格鲁萨克逊特色与自然和胡桃木纹饰面勾勒银色线条的外观,带我们重新回味ThomasSheraton新古典风格的经典装饰杰作。

小编逛店:BERLONI(宝隆尼)橱柜旗舰店——来自意大利的风情小编逛店:BERLONI(宝隆尼)橱柜旗舰店——来自意大利的风情小编逛店:BERLONI(宝隆尼)橱柜旗舰店——来自意大利的风情

  属于店内较高档橱柜,为全实木系列,价格也相对较高。所有纹路均为原木本来的纹理。
工艺要求较高,除框架为实木外,中间板材也为实木,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全实木。而某些品牌的中板则会有密度板来制作。

小编逛店:BERLONI(宝隆尼)橱柜旗舰店——来自意大利的风情

  颜色除了灰黑还有银色,因此对于喷漆的工艺也要求很高,十道以上的上漆工艺。每块门板的色泽都不一样。门板采用的布纹板,已经达到了目前环保最高指数F★★★★星的标准。

小编逛店:BERLONI(宝隆尼)橱柜旗舰店——来自意大利的风情

  搭配的台面也是别出心裁,为搭配灰色银色的面板,台面就特意选择了大地色系,利用矿石和水晶的双重质感,自此提升产品的品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