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BERLONI(宝隆尼)橱柜旗舰店——来自意大利的风情

icon 2016-12-16 10:10:44
icon 0

摘要:BERLONI,总给人一种好看,但并不那么实用的感觉。但随着这几年BERLONI产品的大量进口,以及米兰展的落地展出,人们正在重新认识BERLONI的品质。

逛店总结:

小编在BERLONI(宝隆尼)旗舰店一圈逛下来的感觉就是,所有的橱柜设计感非常强,而且款式别致,功能性也非常强大,.真正的集美貌与功能于一身。BERLONI的负责人还告诉小编,定制橱柜是需要设计规划,业主们都有想法和憧憬,而业主想要达成的效果,BERLONI会与意大利设计方面做沟通,最大程度的达成业主想要的感觉,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夺身定制。




小编逛店:BERLONI(宝隆尼)橱柜旗舰店——来自意大利的风情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