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远空间设计总经理张兆平:打造整体家装一体化

icon 2017-01-12 23:52:29
icon 0

  新年伊始,是时候确立一年企业发展战略,并树立一年的行业关键词了!从创新到环保,从原材料到渠道发展,从红人经济到隐形创业……这一季度,新浪家居特别策划《直面2017之战略篇家居人系列采访》,让我们开宗明义,和家居人一起展望2017!

  被访人:上海申远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兆平

  【新浪家居】:在过去的2016年,申远装饰取得了哪些成绩?您对这些成绩是否满意?

  【张兆平】:2016年是申远快速发展的一年,我们的总人数达到2000人左右,总人数增加了35%,业绩从2015年到2016年增长了60%,增长还是非常快的。另外,2016年申远陆续开出南京分公司、吴江尊堡家具厂、上海杨浦二店、虹桥一生一宅·别墅整装实景体验馆,可以说2016年申远迈出了非常大的一步。

  【新浪家居】:从2000年至2016年,申远已经走过16年,这16年里申远在企业定位上是否有变化?

  【张兆平】:从2012年开始,我们基本上专注于别墅装修,关注高端消费者群体,定位不同,服务模式也不一样,所以我们从这方面做了一些研究,我们只做高端,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新浪家居】:相较于其他企业,您认为申远的竞争优势在哪里?

  【张兆平】:申远的目标是打造客户满意度最高的企业,16年来坚持以设计为导向,以服务为目标,所有的标准都是以客户为主,解决客户的痛点,让客户满意,这是我们的优势所在。

  【新浪家居】:面对供给侧改革、行业竞争加剧以及“互联网+”的新浪潮,申远将采取何种策略应对挑战?

  【张兆平】:“互联网+”是现在比较流行的模式,很多公司在网上接单,趋势会越来越热。申远主要做高端,我们的营销主要是精准营销,面向高端消费者,以服务上为主。申远也一直在关注“互联网+”,也长期与新浪、百度等网站合作,探讨怎样从线上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新浪家居】:作为业界资深业者,您能谈下对2017整体市场的预估么,包括市场趋势、经济形势、服务导向等。

  【张兆平】:2017年是非常有挑战的一年,在国家的宏观调控下,房地产整体销量已经下降。整个装饰市场是非常大的,但真正你自己的市场其实并不大,我相信只要想办法把客户服务好,解决客户的一些痛点,我认为这个是没问题的。

  【新浪家居】:在2017年,申远有哪些新的发展规划?

  【张兆平】:2017年申远主要做一体化,我们有自己的定制家具厂,有100多个优秀的软装设计师,能更好地服务硬装消费者,所以整装模式是一个非常好的发展模式,2017年申远也会大力推广软装这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