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一款时尚、安全和便捷的智能门锁

icon 2017-05-18 21:01:46
icon 0

摘要:家,总有一种安全、愉快、温馨的感觉,望着家人亲切的笑脸,闻着饭菜香味扑鼻,享受这人生最美好的明光,享受家的温暖。然而,不法之徒,总是在你不经意间破坏家庭的温馨,让我们提心吊胆,偷窃的事件常有发生,让家人及财产时刻处于危险之中! 家居防盗成为...

  家,总有一种安全、愉快、温馨的感觉,望着家人亲切的笑脸,闻着饭菜香味扑鼻,享受这人生最美好的明光,享受家的温暖。然而,不法之徒,总是在你不经意间破坏家庭的温馨,让我们提心吊胆,偷窃的事件常有发生,让家人及财产时刻处于危险之中!家居防盗成为人们热聊的话题之一,越来越多人认识到门锁对是家居防盗至关重要,一把好的门锁能为你解决不必要的困扰和烦恼。

  目前市面上的门锁产品五花八门,令消费者晕头转向不知道如何选择。而智能门锁作为未来锁具的发展的一个方向,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那么怎样的智能门锁才能保障家居安全?让我们来全面了解如何选购智能门锁,让您一目了然。

  首先,先看整体外观造型及结构并体验手感

  智能门锁外观结构和操作手感的好坏,将直接影响我们的使用体验与安全。所以,我们第一眼看其外观造型是否时尚?面板材质与做工如何?再触摸使用感应面板和把手,感受一下操作是否流畅?

  以汇泰龙最新推出的智能门锁HZ-69009为例,以简约、时尚的设计理念贯穿到整个产品中,超薄面板尽显韩式潮流,科技感十足。采用高质量锌合金一体压铸成型结构,表面三层采用晶钻电镀拉丝工艺,坚固结实。相比市面上采用塑料面料的智能门锁,汇泰龙智能门锁在表面处理上更加出众和精细,防撬防钻、防盗性能更好。

  把手作工精湛、使用手感极佳,上锁之后,外把手便处于游离状态(可以下压把手,但开不了门),可有效防止不法之徒暴力破坏;外出时,上提把手就可轻松反锁。

  其次,了解及体验使用功能

  市面上智能门锁的开锁方式很多,数不胜数,重点是要看是否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使用是否便捷?使用技术是否成熟悉?如无法满足这几点,再多的开锁方式,也会成为鸡肋,但开锁方式也不能过于单一,避免发生意外。

  汇泰龙HZ-69009集指纹、密码、感应卡、机械钥匙开锁方式为一体,技术成熟、全方位满足用户各环境中使用。在容量方面,也是比市面上的智能门锁要大,可以容纳100枚指纹,25组密码,100张感应卡,完全满足家庭或多名成员日常使用。

  指纹开锁

  指纹是日常使用最频繁的开锁方式,它的识别速度、灵敏度等直接影响我们日常使用,值得我们高度重视。部分技术较为老旧的智能门锁,对小孩、老人等指纹纹路较浅、手指干燥感应不灵敏,甚至无法感应,影响日常使用,所以如果身边有小孩或者老人,可让他们也来体验一下。

  汇泰龙HZ-69009采用的新一代FPC半导体指纹读头,实现360度识别,速度更快仅需0.15秒,环境适应性也更强,对手指的适应能力较好,适合不同人群使用,特别是对于小孩、老人、指纹纹路较浅、手指干燥等用户识别正确率大大提高。

  市场上,大多数半导体指纹读头的智能门锁,在识别前需要按键或翻盖上电,操作非常不便,汇泰龙HZ-69009上采用的“触摸上电”发明专利技术便能解决这一问题,当手指放置到指纹采集区时,内置的感应装置检测到指纹便自动上电,配合创新型把手设计,即可下压把手开启门锁,开锁与指纹识别一步到位,一气呵成,使开锁变得更方便更快捷。

  密码及感应卡开锁

  数字触控及感应区,则采用5A级钻石触控屏,防划防刮,坚硬耐磨。配合像手机滑动解锁一样方便的“密码滑动解锁”发明专利,直接在触控屏上滑动开锁,让密码开锁更简单、快捷,这也可以看出按键灵敏度非常高哦!与市面上限制6位密码不同,汇泰龙HZ-69009智能门锁最高可设10位密码,安全性大大提高。还有防伪防窥安全密码开锁功能,在正确密码前面或者后面多输入几位数字也能成功识别,即使当着陌生人的面也能用密码轻松开锁。

  机械钥匙开锁

  应急机械钥匙面板采用隐藏式设计,不影响美观。配备的超B级防盗锁芯,防技术开启时间超过270分钟,防止暴力强撬。内置防撬报警功能,一旦强撬,立即开启防盗警报声。

 再次,了解日常操作与设置

  优秀的智能门锁应当具备简单明了的日常操作与设置,像手机、家电一样,一看就能懂,一看就会用,轻松上手。

  汇泰龙HZ-69009智能门锁采用“三位一体”智能导航(语音+显示屏+键盘导航),简单明了的分级菜单,全程配有真人语音提示及OLED显示屏,只需根据语音提示及文字,配合人性化的“键盘导航”发明专利技术(用户在操作过程中,只亮起有效操作的数字或符号,即使在昏暗的环境下也能看得清楚)进行操作即可,即使是第一次接触这款智能门锁,都可以非常轻松的进行管理和设置。

  汇泰龙智能门锁内置了用户分权管理。我们可以为家人、客人、保姆等不同用户分配不同的操作和管理权限,比方说:主人可以对门锁进行设置管理,保姆只有开门权限;当保姆辞职后,主人就可以将保姆指纹删除,免去换锁的麻烦。

  汇泰龙智能门锁还具备高安全模式,对安全性要求更高的使用环境,如保险库、档案库等,只要开启高安全模式,就可以完全满足你的需求,即设置需要多个或多种开锁方式搭配才能开启,例如指纹+密码,密码+密码、指纹+指纹等同时使用,才能开启门锁。

  最后,还要了解其续航能力

  在续航方面,这款智能门锁功耗极低,采用8节5号电池供电,无需外接电源。全新的电池可开启至少1W次,正常情况下,可以使用1年以上。

  内部设有低电压监测功能,当电池处于“低电量”状态时,每次开锁均会有语音提示“电量不足”,提醒用户更换新电池。若未及时更换电池导致电量耗尽,也可以使用9V电池应急供电,然后用指纹或密码开锁,或使用事先放置好的应急锁匙开锁,多种应急方案均能避免因电池没电而被拒之门外。

  看完以上的介绍,各位消费者购买智能门锁应当更清晰明了吧。总之,购买智能门锁,对用户而言,最重要是家居安全性及使用便捷性。优秀的智能门锁,才能让你的家居生活更轻松,更舒适,更便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