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艺树刘振江:推动中国地板品质与国际接轨

icon 2017-05-21 21:06:05
icon 0

摘要:“在世界,代言中国品质”,5月21日为庆祝大艺树地板检测中心正式荣升为”国家认可实验室”,大艺树地板在母公司浙江良友木业正式举办了隆重的揭牌仪式。本次揭牌也正式预示着大艺树地板的产品技术创新与品质管理体系得到了国家级的肯定,正式迈入国家队行...

 “在世界,代言中国品质”,5月21日为庆祝大艺树地板检测中心正式荣升为”国家认可实验室”,大艺树地板在母公司浙江良友木业正式举办了隆重的揭牌仪式。本次揭牌也正式预示着大艺树地板的产品技术创新与品质管理体系得到了国家级的肯定,正式迈入国家队行列。

  在5月21日活动当天,新浪家居采访了大艺树地板总经理刘振江。

1

  大艺树地板总经理刘振江

 新浪家居:大艺树本次揭牌仪式为什么采用“在世界代言中国品质“的主题?

  刘振江:首先,获得了国家认可实验室,大艺树地板出具的报告就可以加盖国家认可实验室委员会(CNAS)和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的印章。数据获得全球45个国家的实验室认可,这本身就是中国品质获得世界的认可。

  其次,大艺树定位为国际品牌,通过实验室认可更有利于大艺树品牌进入互认国市场,有利于消除非关税贸易技术壁垒,有利于大艺树的国际扩张和国际品牌打造。

  大艺树有能力也有实力“在世界代言中国品质”,这是大艺树正在做的事情,也是未来坚持的道路。

  新浪家居:大艺树连续8年在美国销量第一,这次又获得了国家认可实验室,是否有利于推动大艺树在美国市场的发展?

  刘振江:通过本次评审,大艺树检测中心的检测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更有利于确保大艺树产品质量和出品稳定性。

  美国是ILAC的45个协议互认国之一,这将有利于我们更顺畅的与美国检测机构、标准制定机构进行沟通、合作。

  有了国家的背书,我们在美国市场将代言中国高端制造,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大艺树在美国形象。预计今年我们的市场占有率从18.3%提升至20%。

  新浪家居:通过国家认可实验室评审,对大艺树在国内的发展有什么意义?

 刘振江:有国家的认可,我们公司上下都备受鼓舞,对大艺树事业充满信心。有国家的认可这也将有利于增强消费者对于我们的信任,加快我们的国内市场建设。

  当然,获得国家认可实验室,最大的意义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未来大艺树将进一步加强技术研发,提高检测水平,提高环保标准,做好行业表率,提高服务水平,推动中国地板品质与国际接轨,并超过国际品牌,成为中国消费者和世界消费者信赖的品牌,生产让他们放心的产品。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艺树刘振江:不忘初心 带头践行社会责任专栏 | 家装互联网化:从四个核心问题看底层逻辑陈鸿填:汇泰龙云锁白皮书发布将给行业带来重大意义主编观察|要做“第二开发商”的红星美凯龙在抢谁的市场?飞雕电器赵长红:“精工时尚”筑就“卓越品牌”家居周观察 | 家装企业如何赢得90后消费者的心?家居周观察丨空净产业百花齐放 蓝海逐鹿谁与争锋主编专栏|蒙辉:老板别怕 品牌年轻化可能是个伪命题张笑姗:保护生命,远大洁净空气抗霾有一套王鲁东:返璞归真!创意玩家亮相酒店展,为设计师提供无穷设计想象空间心海伽蓝广州何春莲专访:卫浴市场竞争,比拼服务和体验王力集团胡造奇:倾力打造“防盗更安全、使用更方便”的门锁那特艺术学院 全球在线艺术课开学盛典陈宝国+景甜 居然之家正式进入双代言人时代西门子家电在沪启动“家电放心消费创建宣传月”活动四季沐歌发布T9600超薄大吸力油烟机和移锅熄火燃气灶家装也能“减脂增肌” ?实创装饰完美家装经典版让定制灵动自由新浪直播:居然之家景甜代言新闻发布会赛唯雅卫浴,做“一带一路”政策的倡导者和践行者,积极推动中巴友好交流合作星光璀璨&贴近民生 家居直播带来生活新感受Joie巧儿宜特邀利物浦名宿Robbie Fowler 与粉丝家庭共度欢乐亲子时光集美金服出钱,100辆奔驰smart专车免费接您下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