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同家居董事长乔印军:精于设计融合,打造家居自信品牌

icon 2017-06-16 10:47:50
icon 0

摘要:6月15日,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盛大启幕,作为家居行业首次在京城的大展会,本次盛会吸引了几百家参展品牌,参展品类涉及家具家饰、家装设计、创意家居、未来科技等多个品类,囊括了大家居生活相关领域的众多顶尖...

  6月15日,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盛大启幕,作为家居行业首次在京城的大展会,本次盛会吸引了几百家参展品牌,参展品类涉及家具家饰、家装设计、创意家居、未来科技等多个品类,囊括了大家居生活相关领域的众多顶尖品牌,可以说是成功打破了“北方无家居大展”的局面。

  设计之所以会被人们称作“一次造物之旅”,不仅设计能够决定物品的形式特征与功能组成,这一过程的关键则是设计要源于生活而存在,成为满足人们生活需求的方式打造,符合人居需求正式设计体现存在价值的有力证明。作为室内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家具产品同样遵循此理,设计赋予家具思想,而生活理念的融合才是家具应有的灵魂,创办近二十年的非同家居深谙此理。

  在经过从舒适度到色彩搭配的精心考究之后,非同家居拿出了最具舒适感的家具新品亮相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非同家居董事长乔印军认为,能够参加最具“主场优势”的北京国际家具展,对非同家居的意义尤为重要,“如果说去米兰去参观学习,那是一种收获。但是在北京参加居然之家举办的北京国际家居展,对我们收获远比去米兰展意义更大。”

  能够在本土参加国际性家居展,对于北方乃至全国家居企业来说,不仅加强了行业内的沟通,更能因此洞悉国际家居设计风向,满足品牌的个性化补充与设计理念的强强融合。

  “这两年政府工作报告层面再谈个性化的柔性生产,同时汪总带领下的居然之家也始终在指导与号召我们与设计师合作,引入设计理念来满足家具的个性化需求。”随着消费市场日渐对个性化强烈需求,非同家居的产品体系也逐渐顺应时代而转变。今年3月,非同家居就已着手推出个性化性更强的定制家具产品,虽未正式问世,却早已收到业界和市场的瞩目。

  因此在本届北京国际家居展上,非同家居大幅度增加了富有设计感的个性家具产品,以此在满足大众化家居需求的基础上,实现从设计品到实用生活用品的转换,而这一转化,是乔印军认为家具产业目前需要走的一条必经之路。

  作为已出口到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实力家居品牌,乔印军在发展品牌的经营理念上,仍然将实体产品看得格外重要。80后与90后的消费理念正在崛起,年轻化的消费理念成为了市场的主流,家具产品必须完成从设计到材料,从制造到功能的全面升级,才有可能跟上消费市场的变化,这一切都需要扎根于产品本身。

  “要把品牌真正做好,必须先打造产品本身,否则品牌是长久不了的。”乔印军深知做为生产制造企业,需要让家具产品与设计更多地源于生活再回到生活中去融合,才能实现真正的产品价值,“有用的创新才是真正的创新。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满足市场需求,这样的创新才是设计的本质。”

  乔印军最关心的是家具产品从生产到购买的过程里,能否需要形成一个良性的闭环,“从设计品到产品,再转化为商品到能够享受设计舒适度的生活用品,这样一个闭环的转化过程,是我们最关心的。”

  基于强大的产品实力,乔印军对非同家居的品牌发展相当有自信,他相信在北京国际家居展的助力下,中国家居展的格局一定会展现出全新的格局,而非同家居也将继续深耕产品设计,为消费者呈现出最极致的家居生活本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