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屋装饰郭冬玲:生活方式是需求的设计化表达

icon 2017-06-16 00:35:43
icon 0

摘要:乐屋装饰总经理郭冬玲表示,乐屋全案设计不仅仅局限在为中高端消费群体提供一套改善型的精致装修房屋,而是尊重他们对生活的多样化选择,通过设计的方式,为他们展示生活方式的另一种可能。

  经济学家维克拉夫•哈维尔说,生活的精髓在于他无穷无尽和神秘多样,因此,就生活的完美性和变幻性而言,任何中心人物的智慧都无法加以涵盖和设计。

  哈维尔通过这段话表达了一个观点,不确定性和多样性是人类生活的共同表现。

  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家居行业,自然也不能背离这个现象。

  2017年6月15日,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下简称“北京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盛大启幕,作为家居行业首次在京城的大展会,本次盛会吸引了几百家参展品牌,参展品类涉及家具家饰、家装设计、创意家居、未来科技等多个品类,囊括了大家居生活相关领域的众多顶尖品牌,成功打破了“北方无家居大展”的局面。

  本届展会以“设计之家 未来之家”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国内外的知名设计师及品牌参展,力求将中国原创与世界共享。作为一家以设计立身的全屋整装品牌,恰逢10周年庆的“乐屋装饰”也在展会上呈现了全新的形象,用全案设计理念,对高品质生活方式进行了充分的诠释。

  乐屋装饰总经理郭冬玲表示,乐屋全案设计不仅仅局限在为中高端消费群体提供一套改善型的精致装修房屋,而是尊重他们对生活的多样化选择,通过设计的方式,为他们展示生活方式的另一种可能。

  在当下以“高品质生活”为核心的消费升级浪潮中,中产阶级充当了主力军。他们对消费品的需求,从简单是使用功能转向了象征意义,一件产品背后蕴含的生活态度才是他们追求的终极目标。再这样的状态下,需求变得多样且不容易满足。这些满足感的缺失意味着潜在的市场。

  乐屋装饰上百位拥有8年以上设计经验的设计团队,200多家居然之家入驻高端品牌矩阵,确保能通过设计的方式,解决需求的痛点,实现理想生活方式的落地。郭冬玲告诉新浪家居,乐屋装饰的设计并不会拘泥于某种当下流行的风格,而是致力于根据需求,提供客户专属的居家解决方案,满足中高端客群对生活方式的多样化选择。

  但在碎片化传播时代,消费群的注意力很难集中,他们对新事物的接受速度不断提高,谁能把握住这部分人群的核心需求,谁就能在终端市场占据领先地位。在郭冬玲看来,乐屋装饰强大的设计师团队,能够洞悉消费群最核心的需求,甚至能够根据常年的设计经验,对需求进行准确的预判,并通过巧妙的设计语言将需求痛点进行落地。她也会通过各种渠道对设计团队进行培训,让他们提前获知未来的趋势走向,提前埋伏在目标客群的必经之路上,用意料之外的全屋空间解决方案,让他们的理想生活方式落地变现。

  而本届北京展云集的全球高端设计资源,为乐屋装饰的设计师团队提供了丰富的学习提升机会,与国内外设计大师的交流沟通,能让团队更精准的把控当前流行趋势,为乐屋整装下一步引领整装设计和生活方式趋势提供了巨大的可能。

  在郭冬玲眼中,北京展的意义并不仅在于此。在北京这个中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聚集如此高质量的设计资源,本身就是对中国泛家居原创设计的提升和宣传,作为中国家居界的一份子,郭冬玲希望乐屋装饰也能通过激发设计师团队的原创潜能,为中国设计增添一份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元洲装饰田志国:老有所养 怡然自乐简意生活朱晓:设计改变生活 追寻家居生活感居然快屋总经理袁朝辉:全屋整装,刚需也有价值感绣时尚 爱无界 | 爱依瑞斯北京国际家居展首秀 惊艳北京 火爆全国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室内环境控制与健康分会在京成立KBC专访|“情怀企业” 时哥集成灶 创新深植根源!2017中国适老装修高峰论坛即将启幕小虎队成员陈志朋献唱北京,助力喜临门为了聊透家装后市场,我们把产业链人士都请来了!喵尚家平台正式上线 四大看点助力家居卖场打造智能购物新场景美克美家约了Ethan Allen在迪士尼和“米奇米妮”玩 你不来看看?“爸”爱秀出来 奥普携手霸道总裁明道致敬父亲节元洲装饰田志国:老有所养 怡然自乐简意生活朱晓:设计改变生活 追寻家居生活感居然快屋总经理袁朝辉:全屋整装,刚需也有价值感联邦家私李虹瑶:谱出专属的“品质生活定制五步曲”筑巢奖设计师刘冠宏:建筑之美是极度理性与逻辑下产生的诗意美国卡路福床垫CEO栾震:品质大于品牌 未来床垫市场份额在扩大匠心|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启幕 百强家具"马丁系列"新品来袭正青春,理想飞扬——菲林格尔成功登入上交所主板顶固&酷漫居与你“童”乐 战略合作发布大“IP”迪士尼新品素元倾力设计2017首届“居然设计家杯”家居设计大奖赛暨工匠大师奖奖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