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快屋总经理袁朝辉:全屋整装,刚需也有价值感

icon 2017-06-16 00:20:56
icon 0

摘要:快屋装饰总经理袁朝辉在接受新浪家居专访时表示,今年公司将原有的“套餐模式”进行了升级,加入了家具、灯饰、窗帘等品类,实现从建材到软装的一体化服务,让“拎包入住”成为现实。

  699/㎡全包装修,施工期间又多出各种隐藏增项;

  承诺的拎包入住,满心欢喜入住发现施工售后不到位,新房变心烦;

  ……

  装修过程中的各种不愉快,让不少刚买房的消费群不胜其烦,进而在庞大的刚需客群中衍生出“刚需无品质”的观望情绪。4万亿的家居大市场,竟然容不下一套有品质感的刚需整装方案?

  2017年6月15日,北京国际家居展(下简称“北京展”)在位于顺义的新国展开幕,本次盛会吸引了几百家参展品牌,参展品类涉及家具家饰、家装设计、创意家居、未来科技等多个品类,囊括了大家居生活相关领域的众多顶尖品牌,可以说是成功打破了“北方无家居大展”的局面。据展会主办方介绍,本次参展企业均展出了最新一季的产品,力图获取更多市场关注。一向专注于刚需整装市场的快屋装饰,带来了全新升级的整装定制方案,向市场宣告,刚需也有价值感。

  快屋装饰总经理袁朝辉在接受新浪家居专访时表示,今年公司将原有的“套餐模式”进行了升级,加入了家具、灯饰、窗帘等品类,实现从建材到软装的一体化服务,让“拎包入住”成为现实。

  针对目标客群对“刚需整装无品质”的观望,袁朝辉认为,这是行业不规范竞争带来的结果,需要一部分有实力有责任感的整装企业,对行业规范进行重新梳理,对市场进行再教育,重塑整装行业的市场信任度。

  依托居然之家大平台,快屋有足够的优质供应商资源,结合公司多年整装服务积累的客户数据分析,快屋找到了一套行之有效的供应商筛选方式,将品质感高,性价比高,交付能力强,售后服务到位的品牌整合在一起,形成了涵盖家装全链的品牌矩阵。“只有在零售渠道可以正常选购的家装家居类产品,才能被纳入快屋的供应链。”这样做虽然可能抬高品牌的整体售卖价格,但消费者可以通过直观地比对,感受到快屋整装方案在产品品质层面带来的价值感。

  拔升价值感的同时,快屋坚持的“装修效率”也在同步提升。在完成“大库”的布局后,快屋的自有配送体系更加成熟;不断更新的信息化系统,打通了从销售到施工的各个环节,确保整个体系能够高效运转,装修流程能够顺畅沟通。“无法到场监管的不确定性是客户对整装方案持观望态度的重要原因,我们通过强大的信息系统,确保工长、平台、客户三方间保持紧密的沟通,打掉装修环节中信息不对称的墙,让客户实实在在体验到个性化的贴身服务。这是快屋在服务层面价值感的体现。”

  在拥有了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两大基础后,作为整装的核心,巧妙的空间设计能为客户提供更长久的高品质居家生活体验。本届北京展以“设计之家 未来之家”为主题,主打设计牌,邀请了国内外众多知名设计师及设计品牌参展,袁朝辉认为这些极富经验的设计师们,能够给快屋的年轻设计师们带来不可或缺的成长指导,她将公司所有的设计团队带到展会现场,希望他们能够与大师进行沟通,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把握当前设计趋势,为客户提供最具价值感的居家空间解决方案。

  袁朝辉表示,本届北京展无论是参展品牌数量、质量,还是对未来家居趋势的把控上,都极具引领性,她希望通过这次展会,将快屋装修提倡的“价值感”传递出去,更希望能与高水准的品牌、设计师直接对话,发掘未来市场的需求方向,为快屋的“价值感”再添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绣时尚 爱无界 | 爱依瑞斯北京国际家居展首秀 惊艳北京 火爆全国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室内环境控制与健康分会在京成立KBC专访|“情怀企业” 时哥集成灶 创新深植根源!2017中国适老装修高峰论坛即将启幕小虎队成员陈志朋献唱北京,助力喜临门为了聊透家装后市场,我们把产业链人士都请来了!喵尚家平台正式上线 四大看点助力家居卖场打造智能购物新场景美克美家约了Ethan Allen在迪士尼和“米奇米妮”玩 你不来看看?“爸”爱秀出来 奥普携手霸道总裁明道致敬父亲节静赏东方意境之美 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携手艺术云朵举办艺术展创新实力品牌走向世界 新浪家居助力“中国创造”扩展全屋定制领域 木门企业如何站稳脚跟?联邦家私李虹瑶:谱出专属的“品质生活定制五步曲”筑巢奖设计师刘冠宏:建筑之美是极度理性与逻辑下产生的诗意美国卡路福床垫CEO栾震:品质大于品牌 未来床垫市场份额在扩大匠心|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启幕 百强家具"马丁系列"新品来袭正青春,理想飞扬——菲林格尔成功登入上交所主板顶固&酷漫居与你“童”乐 战略合作发布大“IP”迪士尼新品素元倾力设计2017首届“居然设计家杯”家居设计大奖赛暨工匠大师奖奖杯筑巢奖设计师杨洛斌:以人为本,付出真心做设计绣时尚 爱无界 | 爱依瑞斯北京国际家居展首秀 惊艳北京 火爆全国《鲜厨当道》:海尔唯一5:5家庭食材新鲜超市开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