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FF开展翌日 | 展区摩肩接踵 新品华丽亮相

icon 2017-06-17 00:27:26
icon 0

摘要:6月16日,首届国际家居展的翌日,人潮涌动,声喧混杂,时尚与热闹并存。

翠竹迎夏,烈日炎炎

风声鹊起,四面歌声

时间这样流淌

却从未划过梦的痕迹

亦如徘徊

遍寻梦的痕迹

  对于北京家居业来讲,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就是这个梦,梦成现实,正在启航。6月16日,首届国际家居展翌日,人潮涌动,声喧混杂,时尚与热闹并存。有人在这里走马观花,有人在这里寻找赚钱的“猎物”,也有人静下心来细品这喧嚣背后的设计、产品之美。

  小编是个俗人,做了走马观花当中的一个,下面分享一下“观”到的感受!

  顾家和居然定了个三年的“携手约定”

  09:30

  坐标:W2展馆

1

  作为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BIFF)最重要的发布会,“携手创未来”顾家家居&居然之家达成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

1

  知名软体家居品牌与建材流通业的三年之约,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1

1

1

  顾家家居展位“缤纷系列”、“睿致系列”、“布床系列”3大系列产品分区陈列。

1

1

1

  逛累了,不如停下暂歇片刻?

  在左右沙发 听到了“3.0旗舰店新说

  10:00  3.0模式新闻发布会

  坐标:北登陆厅

1

1

  此展区非彼展区。虽一贯保持神速和低调的态势,左右沙发终端业态已然改天换地,左右沙发3.0旗舰店应运而生,首秀w2展馆。

1

  重设计、一站式、定制化、020、优服务,并由此实现左右沙发旗舰店的五大革新。

1

  原创风行 谁会是下一个设计大师?

  13:30

  坐标:w4展馆论坛区

1

  “居然设计家杯” 家居设计大奖赛暨颁奖盛典,涉及原创家具、智能家居、定制家居、客厅家具、软体家具、餐厅家具、书房家具、卧室家具、儿童家具、适老家居设计。

1

1

  居然之家正式收购Autodesk Homestyler,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家装服务已在向你挥手。

1

  800人座无虚席,特勤设障限流,可即便如此,入口还是围满了人。

  三生三世的等待  不及方太智能星魔方

  14:00

  坐标:w4展馆论坛区

1

1

1

1

  “蓄谋已久”,新品水槽洗碗机Q5、高效净U消毒柜KM6/KM7、电磁灶CS34BW、磁化恒温热水器M7横空出世。

1

  现场VR虚拟世界体验中,看这小哥玩的忘我。

1

1

  还有繁不胜数的甜品,小编应邀体验培根鸡蛋吐司杯的制作,一式两份,烤箱内香气四溢。

  小浪无处不在


1

1

1

1

1(《欢乐颂》安迪同款橱柜 由我乐橱柜赞助)

1

1

1

6.17精彩预告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顾家家居与居然之家达成1520战略合作 三年新开专卖店1500家日立王秀宇:让“技术引领未来”成为现实非同家居董事长乔印军:精于设计融合,打造家居自信品牌瑜韵家具董事长何绍轩:在文化传承中不断突破瑜韵家具董事长何绍轩:在文化传承中不断突破看完这篇文章 才知道BIFF北京国际家居展开幕的意义乐屋装饰郭冬玲:生活方式是需求的设计化表达元洲装饰田志国:老有所养 怡然自乐简意生活朱晓:设计改变生活 追寻家居生活感居然快屋总经理袁朝辉:全屋整装,刚需也有价值感绣时尚 爱无界 | 爱依瑞斯北京国际家居展首秀 惊艳北京 火爆全国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室内环境控制与健康分会在京成立恒瑞家居:“图兹”系列性价为王 是市场的“搅局者”还是“捍卫者”?得高健康家居:坚守初心 健康为本全球最土豪家居设计奖居然在中国 幕后推手居然之家的野心你未必懂顾家家居与居然之家达成1520战略合作 三年新开专卖店1500家原汁原味同步米兰展 蓝色早晨品新荟设计盛宴来袭美的厨电联合天猫 打造触手可及的智能理想生活【特别关注】2017年度上海市服务质量测评行业公众票选征集活动开始啦!业主街坊:说出你的装修营销方式新转变 左右沙发携缩略版3.0大店亮相北京国际家居展居然设计家惊艳亮相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