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直播周刊|各路明星来助阵,家居直播嗨翻天

icon 2017-11-06 18:37:11
icon 0

摘要:双十一快到了,大家伙可别光顾着逛淘宝呀。明星们也都开始活动啦~快来看看本期的周刊有没有你们喜欢的明星~小浪可是听说有不少俊男美女呢!


双十一快到了,大家伙可别光顾着逛淘宝呀。明星们也都开始活动啦~快来看看本期的周刊有没有你们喜欢的明星~小浪可是听说有不少俊男美女呢!


2017第七届亚太酒店设计年会论坛

    2017第七届亚太酒店设计年会于11月3日—5日在长沙君悦酒店盛大开幕。年会将以“新常态”为主题,邀请了世界优秀酒店设计师演讲,就未来酒店的设计趋势及酒店行业的热点话题展开学术分享。扫描海报二维码观看直播,看行业大咖们如何畅谈。


林依轮邀你来做个梦想“家”

    知道吗?林依轮来了!天猫理想生活家,林依轮邀你一起“乐活绿动”。11月4日厨房空间重磅揭幕。地标三里屯,快来和林依轮一起吃出健康人鱼线。扫描海报二维码观看直播,“人鱼线”你值得拥有!



天猫理想生活家 池子邀你一起“玩物立志”

    这次天猫联手新浪家居、顶尖时尚杂志VOGUE,用五个集装箱在三里屯打造了一个低调优雅的高级时尚家。从客厅到卧室到浴室到厨房,五位明星每天开启一个空间。新浪家居官方全程直播,揭秘双十一爆款理想生活。

    11月5日,池子开启书房空间,带领大家“玩物立志”,体验属于每个人的Super 1㎡ ,遇见更好的自己。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



美克恣在家品牌正式发布

    70万种组件、6亿种组合能让13亿人成为设计师!这是基于未来消费设计的专业垂直平台。5年磨一剑,11月1日美克线上自定制品牌ZEST Home正式发布,倡导“个性、百搭、多彩、时尚”的价值主张,更实现了C2M商业模式创新。

    现场更有黄轩和SNH48的成员助阵哟~快来跟着帅哥美女一起定制你自己的家居梦吧!扫描海报二维码观看直播,你的家等你来定制。


卢志荣高校行—中央美术学院

    现在社会的节奏越来越急躁,要如何才能让急迫的情绪得以放缓?11月1日,卢志荣高校行系列讲座暨学术研讨会,带你一起解读“内心的逸舍”,找回心灵的居所。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

 

本周预告


陈乔恩邀你一起“独乐自在”

    11月4日至10日,天猫联手新浪家居,用五个集装箱在三里屯打造了一个低调优雅的高级时尚家。11月7日,陈乔恩将闪现三里屯!大家还不快去围观!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和陈乔恩一起独乐自在~

 

圣象地板工地直击第二期——保利康桥

    见过在楼梯拐角间的大作战吗?没见过来看看就对了!11月6日,圣象地板工地直击第二期——楼梯间地板安装。看郑继兵、王春、黄玉华、杨建军4位星级安装工大战楼梯间拐角。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


新浪家居直播中心 林婧雯 综合整理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