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米兰国际家具展看点 人间四月天一起去米兰

icon 2018-03-27 12:09:05
icon 0

摘要:意大利是一个以4个F著称的国家:Food,Furniture,Fashion,Football。除了美食、时尚、足球还有家具举世闻名。被称为“设计王国“的意大利是世界顶级家居品牌的发源地,而米兰则是这个王国中的“设计之都“。素有“设计奥斯卡...

  意大利是一个以4个F著称的国家:Food,Furniture,Fashion,Football。除了美食、时尚、足球还有家具举世闻名。被称为“设计王国“的意大利是世界顶级家居品牌的发源地,而米兰则是这个王国中的“设计之都“。素有“设计奥斯卡”之称的米兰家具展和米兰设计周,每年春天都会吸引来自全球数以万计的设计师、设计爱好者以及品牌厂商的到来。米兰国际家具展已经成为全世界设计大师展露才华的舞台,它不仅代表了设计界最先锋的思潮,也是引领设计趋势的风向标。

点击查看 米兰国际家具展点击查看 米兰国际家具展

   被称为世界家具三大展览之首的米兰国际家具展,从1961年米兰国际家具展创办到2018年已经有57年的历史,形成了米兰国际家具展、米兰国际办公家具展、米兰国际厨房展、米兰国际卫浴展、米兰国际灯具展、米兰国际家具半成品及配件展、米兰国际卫星展(明日之星沙龙展)等系列品牌展,它是全世界建筑、室内、家具、服装、配饰、灯具、电器、首饰流行设计的风向标,被誉为全球设计潮流的“奥林匹克”盛会。米兰国际家具展不仅仅是展示和设计家具,而是展示和设计一种生活方式,并被全世界潮流人士所追随。

7

  米兰国际家具展主席Claudio Luti说:“设计即情感,米兰正是这种情感的萌芽之处。联系设计与情感的则是米兰国际家具展,每一届家具展都创造出新的设计架构以及新的流行趋势。更重要的是,展会不仅展示了意大利与他国的装饰品和家具设计,它还展望了本行业的未来。米兰国际家具展最大的魅力在于它将创新展现地淋漓尽致,对于业内专业人士而言具有浓厚的吸引力。这就是我们为稳固米兰在全球范围内作为文化、设计与创新的分享者的地位而做的努力。”

  米兰市长Giuseppe Sala在今年2月的米兰展发布会上也表示:“米兰国际家具展是代表米兰的名片。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家具展览,更是一次国际性活动,一个汇集实验和研究成果的工作室,一个云集八方宾客的聚会场所和展示新业务的橱窗。对于设计师和建筑师来说,这是一个不可错过的机会,在这里他们一年一度的展示、研究和预测趋势,永续发展越来越成为话题焦点。换句话说,这个展会充分展示了我们米兰城日益进取、朝气蓬勃、务实和富有远见的精神。我相信,2018年的展会将注定再次巩固这一形象”。

9

  今年第57届米兰国际家居将于4月17日至22日在米兰Rho展览中心举行,今年参展商超过1300家,展会面积超过148000平米,按风格分为三个版块:

  设计版块:818家参展商(5、6、7、8、10、12、14、16、18、20号馆)

  奢品版块:218 家参展商(1-3 号馆)

  经典版块:270 家参展商(2-4 号馆)

8

  今年,米兰国际家具展会将奖励最好的理念、创意、创新和技术。第三届米兰国际家具展大奖(Salone del Mobile Milano Award)将是一次恢宏的设计盛会,颁奖仪式将于 4 月 20 日星期五在Palazzo Marino 宫举行,呈现出本次展会最辉煌灿烂的设计成就。届时,那些为了让米兰在这一周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而做出贡献的制造企业和组织机构、所有的设计师和业内人士,他们的努力将得到认可和奖励。

米兰国际家具博览会

SaloneInternazionale del Mobile

  今年进入第57届,预计将有来自165个不同国家的30多万游客前来参观。2000多家参展商将在展区范围内展出超过20万平方米的展品,为当代生活提供杰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对未来的设计、技术、灵活性和可持续性进行尝试。大量的展品都是技术品质和智慧创造的结合。

5

米兰国际家具配件展

InternationalFurnishing Accessories Exhibition

  今年进入第29届,展出产品包括家具配件、装饰品、纺织品等,从经典款到现代款,米兰国际家具配件展成立于1989年,目前已成为行业的领先展会,在展会上你能看到丰富多彩的优秀配件设计作品,包括整个家居空间的装饰、配件和家纺。今年有超过200家参展商在1万平方米的展览空间展示他们超越现代与经典的独特设计作品。

9

米兰国际厨房家具展

EuroCucina,International Kitchen Furniture Exhibition

FTK,Technology For the Kitchen

  今年已经是第22届,在1974年推出的两年一度(偶数年)的米兰国际厨房家具展及其附属活动厨房技术展是高端厨房的主要展示区。米兰国际厨房家具展正在提供越来越有针对性和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厨房技术展则专注于厨房家用电器和它们的进化。今年有120多家品牌将入驻。厨房已不再是一个纯粹的功能性空间,而成为了家庭中心和社交场所。米兰国际厨房家具展上的所有展品都是对当代设计、技术创新、未来技术、以及能源效率的综合体现。厨房技术展上展出厨房家电器都是艺术和技术的结晶,其中有部分还是概念产品,凝聚着许多国际大公司的研发成果。

9

米兰国际卫浴展

InternationalBathroom Exhibition

  米兰国际卫浴展览于2003年作为米兰国际家具展的一个分支推出,在2006年成为一个独立的展会。卫浴展映射了现代家庭中浴室的演变:从以前是一个单一的功能性空间,现在成为一个集休闲和健康为一体的综合性家庭空间。今年将有228名参展商在20,600平方米的区域内搭建自己的展位,届时会有大量的优质产品展出,这些新品将人们对于厨房功能的最新需求。本届展会将首次着重强调企业对可持续发展的创新能力,现代卫浴的领先产品需要解决当今人们对于节能、节水、室内污染与个人健康的迫切需求。设计师们将运用人体工程学原理、色彩运用以及配饰设计来满足人们不断升级的家居需求。

1

2

米兰卫星展(国际青年明日之星沙龙展)

SaloneSatellite

  今年已经是第21届,卫星展主要专注于35岁以下的设计师,这是第一个专注于年轻设计师的活动,它成立之后即成为了与制造商、设计协会和最有潜力的年轻设计师的之间的沟通桥梁,从1998年开始与米兰国际家具展同时运营。它的创立本意是对35岁以下设计师的创作潜力的一种鼓励和提携。在往届展会中出现过的许多原型已经投入制造,在过去的几年里,已经有1万多名设计师和270家国际设计学校一起参与设计,现在他们大都已经成为了设计界的领军人物。

1

2

3

体验自然主题展

LivingNature

  第57届米兰国际家具展还将特别推出一个以“体验自然“为主题的展览,主要为了关注”家居的可持续性设计“,旨在探讨大自然与人类生活之间的共生关系。这个项目以城市生活为蓝本,由米兰展会主办方与Carlo Ratti Associati(CRA)设计和创新工作室共同开发,该活动将于4月17日至25日在米兰皇宫前的主教堂广场(Piazza del Duomo)上展出。在一个近500平米展览空间里,设计了的四个微缩气候环境,分别代表了一年中的四个季节,游客将沉浸在这个人造大自然中,体验其四季交替变化,在春、夏、秋、冬中还原了日常家居的概念空间。

3

3

开放时间

从2018年4月17日至22日(周二至周日)

每天上午9时30分至下午6时30分

除了周六和周日对公众开放外,其他时间仅对业内人士开放。

米兰国际家具展官网(英文版)

http://www.salonemilano.it/en/

(资料来自米兰国际家具展官方网址新浪家居编译整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