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调样板间 | 租来的房子 也要住得精致

icon 2018-08-30 10:22:58
icon 0

摘要:透支完几个月的房租和押金,手里已经没有多少预算对出租屋再做一番升级改造,是否就意味着就要向斑驳的墙面和破旧的家具妥协?其实,只要稍动一下心思改变屋内软装,网购一些物美价廉的简易家具,依然能够拥有高质量的生活。

有人说:只有租来的房子,没有租来的生活。我十分认同这句话,但是在房价高企的一线城市,租房几乎成了大部分后来者的必然选择。如果你不想看房东的脸色,各种连锁品牌的长租公寓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无论从室内设计还是从生活服务来考量,长租公寓的确给年轻一族带来了居住的便捷性和个性化。但是不断被炒高的房租,以及严重超标的甲醛投诉,也是绕不开的难题。

格调样板间

格调样板间

通过中介或朋友介绍找到一处民宿,透支完几个月的房租和押金,手里已经没有多少预算对出租屋再做一番升级改造,是否就意味着就要向斑驳的墙面和破旧的家具妥协?其实,只要稍动一下心思改变屋内软装,网购一些物美价廉的简易家具,依然能够拥有高质量的生活。杨澜曾经总结了一个有关幸福的公式:幸福=当下快乐+未来价值。意思是说,既不能只顾及时行乐,也不能为了未来目标而对自己过于严苛。青春打拼,租房也要住得好一点,在奋斗的路上,给自己一个温暖的“家”。

案例1 | 极 简 撞 色 范

户型:1居

面积:58平

费用:6300元(沙发、落地灯、吊灯、墙面)

推荐理由:如果你对色彩把控力强,可以在空间某些区域加入撞色效果。其实往往这些夸张的色彩搭配,能彰显屋主极强的个性色彩,配出无法复制的艺术情调。紧凑型户型如果使用纯黄色和灰色,强烈的色调在有限的比例内也会立刻变得时尚艺术。

客厅客厅

餐厅餐厅

卧室卧室

案例2 | 现 代 甜 美 风

户型:2居

面积:72平

费用:7700元(沙发靠垫、装饰画、窗帘、墙面、小沙发、床上四件套)

改造灵感:改造预算有限是否只能追求冰冷的极简风格?其实也未必,主要还是看居住者的选择和喜好,只要善于利用软装搭配,简约也可以变得很温馨。颜色搭配、布艺家具对于改变室内氛围,也起到很重要的作用,让小小成本也可以制造出一个甜美的安乐窝。

客厅客厅

卧室卧室

休闲一角休闲一角

案例3 | 北 欧 白 加 黑

户型:2居

面积:83平

费用:12000元(沙发、绿植、墙面、餐桌椅、窗帘)

改造灵感:出租房改造第一原则就是成本控制,改造的地方越少越节省。刷一个白墙其实是一件非常简单但性价比很高的事情,配以点缀的黑色和灰色,也能轻松将空间打造成时尚的北欧风格。在空间设计上主要追求的实用性和灵活性,不同区域的划分也不再局限于硬质墙体,而是更注重会客、餐饮、学习、睡眠等功能空间的逻辑关系。

客厅客厅

餐厅餐厅

卧室卧室

格调样板间集合格调样板间集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