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私享家:甜蜜蜜 海派爱情故事

icon 2018-10-12 10:26:38
icon 0

摘要:静作为一个生于上海的姑娘,气质精致优雅,追求生活品质。与来上海奋斗多年的涛,在一家老街书店偶遇, 因为阅读结缘。涛也因为静,开始慢慢融入优雅、知性的海派生活。

1

上海,海派文化的发源地。既有江南文化的古典与雅致,又有国际大都市的现代与时尚。静作为一个生于上海的姑娘,气质精致优雅,追求生活品质。与来上海奋斗多年的涛,在一家老街书店偶遇, 因为阅读结缘。涛也因为静,开始慢慢融入优雅、知性的海派生活。


1


1

1

林静

我从小在上海长大,

了解这里每一处的美景,

每一个隐秘在街头巷尾的美味。

我喜欢上海生活中的精致与优雅。

这么多年世事变迁,

她的确改变了很多,

不过还是我心中熟悉的模样。

2

 张涛

大学毕业之后,

我踌躇满志选择留在上海工作。

将满腔热忱化为奋斗的力量,

通过自己的努力打拼,

终于在上海定居了。

我想深入的了解这座城市和海派文化,

积极地想要融入一种品质的生活。


1

她的故事

精致是优雅的讲究

林静是一位气质优雅的姑娘,她内外兼修美丽由内而外散发出来,令人倾慕。她用一束鲜花为自己的美好一天添香,她读一本书来沉淀自己的思想,她品一杯咖啡享受一段静谧的时光,她对品质生活有自己的要求,她懂得让自己的生活异彩纷呈。

精致与优雅是追寻一种更好的人生态度,在平凡的生活中提升自我的品味,可以看到生活更好的模样。

1

他的故事

努力为更好的生活

都说努力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可是张涛现在的生活似乎只剩下工作了。每天一早,他就匆匆赶到公司,打开电脑处理各种文件,协调各个部门项目进度,召开项目讨论会议,感觉一眨眼功夫天就黑了。虽然经过多年奋斗,他已在这个城市立足,但也错过了生活中的许多美好,他对这个城市似乎一 点都不了解。

他开始走入老城区,细细地体会时光的变化。从点滴开始他也慢慢改变......

1

他们的故事

转角遇到爱

缘分总是在不经意中发生,在景色秀丽的老街上,张涛与林静两个似乎在平行空间生活的人,在一个转角书店中相遇、相恋了。从此张涛被林静带入了她的雅致生活,他开始学会让自己慢下来,去享受生活中简单的快乐,并为静挑一束美丽的花,他领会到了前所未有的生活快乐。

精致的生活其实并不与工作矛盾,有了爱人的支持,两个年轻人更可以携手,为了更好的生活努力。

1


1

1、卓尔不群的工艺

每一款家具均由工艺大师凭借亚振独有的“36个环节,400多道工序”的严苛工艺,完美手工打造成形。每一个雕花必须采用纯手工雕刻,确保每一款温室、每一个细节都独一无二。亚振的每一件产品都是对传统工艺的最大尊重和开发,是高级手工文化的倾情力作。

1

2、雅致脱俗的设计

每一件家具设计严格按人体工学原理,将舒适度与欧式造型完美结合。确保每件产品造型精美、舒适、安全。刻印在亚振家具中独有的经典理解,蕴含着恰到好处的尊贵。无论年长年少,当你驻足它面前细细品味后都不禁露出会心的微笑。

1

3、知性优雅的气质

浪漫的气质、舒缓的曲线,畅快的色调,让人感受到独特的生活空间,领略家具艺术永恒的魅力,量身定做属于自我“经典亦时尚”的生活方式,使惬意、和谐的生活模式成为一种特有的时尚与潮流。

1

1

1

家具本质上承载着一个家庭的生活品味,是主人文化艺术修养的体现。在亚振海派艺术馆,你会遇到最人文的海派艺术生活。尊贵不再是一种刻意的表现,而是由内向外散发的气质。

5362

始于1985,成立于1992年的A-Zenith亚振家居是一个享誉中国、远播海外20余年的著名品牌。从国际会议中心到人民大会堂,从中意设计交流中心到四届世博会合作伙伴……作为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海派家具制作技艺非遗传承保护单位的A-Zenith亚振已然成为精致尚雅生活方式的引领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