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轻舟装饰金波获提名参选2018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8-10-29 19:39:23
icon 0

摘要:轻舟装饰北京总经理金波获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10月10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盛大启幕!席卷60城,涵盖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紧扣新时代主旋律,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等综合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分别角逐出“经理人百强”和“年度CEO”。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新浪家居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共同指导,并于12月12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颁奖盛典。

轻舟装饰北京总经理金波轻舟装饰北京总经理金波

  轻舟装饰北京总经理金波获提名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并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

  以下是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您认为中国家居品牌目前发展到了什么阶段?未来发展的机遇会在哪些方面?

  【金波】:目前,家居行业的品牌仍然处于建设阶段,在众多家居品牌中大部分基本都属于行业品牌,不论是在家装领域还是在建材领域,各个品类的企业还没有形成真正的社会影响力。

  此外,未来家居品牌发展的机遇将体现在品牌自己自身的进步,因为家居行业目前来看依然是劳动密集型行业。此前就有观点认为,家居行业尚处于农耕文明的时代,需要大量的劳动力,采用人工的方式如果不生产高附加值产品,产品的美誉度和忠诚度很难形成,但是高附加值产品又无法实现规模化生产。所以,解决了生产劳动密集型方式,家居品牌建设才能实现高速发展,并获得社会和消费者的不断认可。

  因此,对于家居品牌未来的发展,终究是从农业文明向工业文明进步,而人工的方式主要用于大量研发,而不是用于生产和安装,只有这样才能在家居行业形成真正具有影响力的品牌。

  【新浪家居】:当下,人才越来越被家居企业重视,您觉得品牌人才如何在企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金波】:品牌和研发是发展的核心,企业应该围绕品牌建设梳理生产和销售的每一个环节,而不是为了销售才建立自身品牌。同时,要想让品牌人才在企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就需要提升品牌人才在行业内的位置和话语权,这样才能实现企业成立之初的愿景和使命,体现出更大的品牌价值。

  【新浪家居】:您对入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100强评选有什么期待?

  【金波】:众所周知,当前家居行业大部分企业仍处于生存、发展和经营为主导的范围,希望通过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百强评选,让家居企业认识到品牌对于企业自身的重要性,把品牌放在一个应有的战略地位,从而实现品牌更多的社会价值。

  【新浪家居】:美好生活已成为全名热词,请您描述下您心目中的“美好生活”是什么样的?

  【金波】:我所认为的理想生活,就是去做一些对行业和消费者有利的事,将其做成功,并得到社会和消费者的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东易日盛周超获提名参选2018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克拉斯刘佳获提名参选2018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TATA木门王楠楠获提名参选2018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爱依瑞斯王敏获提名参选2018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鹏鸿李天源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合建志洋吕申获提名参选2018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向近200家品牌家企发出邀请函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首批提名候选人出炉快讯:美大夏鼎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十大CEO快讯:墨瑟李建鹏获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迪古里拉严明提名参选2018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2018中国“两净”行业消费白皮书发布 引导大众健康消费案例 | 1000㎡纺织品展厅 现代极简中尽显东方禅意之美世界建筑大咖中央美院会师,宇宙中心在这里快讯:曲美家居粟凡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龙鼎天著王未丹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共庆“荣耀新高度” 伍兹贝格上海工作室乔迁开幕酒会唐嫣大婚誓词尊重父母爱护弱小,那一定要来安信地板看看快讯:海尔霍文娟获提名参选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新零售开启深度赋能战幕,新家装或将进化成新物种来兔宝宝.双十一,承包你家的装修,守护你和你的家人中国家庭收纳现状白皮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