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投票!2018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网络票选启动

icon 2018-11-01 12:43:16
icon 0

摘要:谁是您心中的“2018年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请投上宝贵一票。

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网络票选

  11月1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网络票选正式启动。

  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评选是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上海证券报、新华网、证券市场周刊等权威媒体共同支持。评选活动10月10日正式在京启动。

  经过紧张的提名阶段,截至10月31日, 130名中国家居精英经理人成功入围本次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今日,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经理人百强评选正式进入区域网络票选阶段。

  本次网络票选为期十天,从11月1日起至11月10日,在全国范围内同时展开,本次票选在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网络票选专题举行。

  投票者既可以在投票综合页面选择认可的优秀家居经理人投票,还可在每个家居经理人个人页面进行投票,同时可将经理人个人页面分享至朋友圈等社交网络为其拉票。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网络票选最大亮点在于新增乐居财经APP投票通道,投票可在乐居财经触屏及乐居财经APP同步进行,每个IP每天可以分别在触屏及APP为每位候选人投一票(不限人数)。

2018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网络票选启动

  乐居财经APP可在各大应用商店进行下载,APP页面将开设三种投票接入口任你选择投票。届时可通过点击乐居财经APP首页——热点频道——“2018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相关内容进行投票;另外,还可进入乐居财经APP——数据——人物库页面进行投票。

2018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

  2018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评选对象为家居公司品牌营销相关负责人。评选分网络票选(占30%)和全国评审(占70%)进行,进行综合评定,最终产生“2018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全国评审由知名媒体人、协会领导、行业专家组成,以影响力、业绩力、产品力、社会责任多维度综合评定,网络票选今日正式开启投票通道!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请为您心中的2018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候选人投上宝贵一票。  》》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