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网络票选规则

icon 2018-10-31 10:21:51
icon 0

摘要:本次网络票选最大亮点在于新增乐居财经APP投票通道,投票可在乐居财经触屏及乐居财经APP同步进行,每个IP每天可以分别在触屏及APP为每位候选人投一票(不限人数)。

     2018年10月10日,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上海证券报、新华网、证券市场周刊等权威媒体支持下,一场“致远美好生活——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正式在京启动,“致远美好生活——2018年(第二届)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和“致远美好生活——2018年(第二届)中国物业经理人评选”同步启动。

  “致远美好生活——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分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两部分,网络投票在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网络票选专题举行。该专题在乐居各城市重要移动端入口呈现。投票者既可以在城票综合页面选择认可的优秀家居经理人投票,也可在每个家居经理人个人页面进行投票,同时可将经理人个人页面分享至微信朋友圈等社交网络为他拉票。

2018年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网络票选规则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网络票选最大亮点在于新增乐居财经APP投票通道,投票可在乐居财经触屏及乐居财经APP同步进行,每个IP每天可以分别在触屏及APP为每位候选人投一票(不限人数)。

  据了解,乐居财经APP可在各大应用商店进行下载,乐居财经APP页面将开设三种投票接入口任你选择投票。届时打开乐居财经APP将会出现“2018中国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评选”相关弹屏页面,可点击此页面进入专题进行投票;还可通过点击乐居财经APP首页——热点频道——置顶的 “2018中国地产(家居)经理人评选”相关内容进行投票;另外,还可进入乐居财经APP——数据——人物库页面进行投票。

2018年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网络票选规则

  “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评选规则:

  2018(第二届)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对象为国内家居公司品牌营销相关负责人。

  1.评选报名(2018年10月10日-10月31日):自荐、媒体推荐、企业推荐。

  2.网络评选(2018年11月1日-11月10日):人气票选,占总评分的30%。

  3.全国评审(2018年11月23日-11月30日):由知名媒体人、协会领导、行业专家组成,以影响力、业绩力、产品力、社会责任多维度综合评定,占总评分的70%。

 网络评选规则新亮点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网络投票新增乐居财经APP投票,投票可在乐居财经触屏及乐居财经APP同步进行,每个IP每天可以分别在触屏及APP为每位候选人投一票(不限人数),若发现恶意刷屏,系统将剔除刷屏成绩,并予以公开通报。

  11月1日将正式启动,期待为您心中的2018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候选人投上宝贵一票。 》》2018年(第二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